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关东大先生》分集梗概(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4:20  新浪娱乐

  第11集:

  范四偷了特使的密旨,并丢在马路上却被宗二捡到。真特使来到贝勒府,因为拿不出密旨而和赵春安争起真假特使。叶丽莎怕赵春安假特使身份被揭穿,让赵春安离开奉天。杜镇海决定干掉真特使。

  第12集:

  赵春安不忍心真特使被杀掉,找到杜镇海并让他放了真特使,赵春安又回到烤鸭店。香菱故意接近哈贝勒,四姨太为此吃醋。千里眼审讯真特使时,杜镇海暗地里指使巡警用刑于真特使。

  第13集:

  哈贝勒女儿敏敏喜欢上了世一堂的郎中杜仲,并跟随杜仲接受革命思想。宗二向哈贝勒承认密旨是捡的。哈贝勒恐吓他不许说出去。为了辩清真假特使,杜镇海决定“三堂会审”,几个回合下来,还是没有结果。

  第14集:

  为了辩认真假特使,杜镇海将真特使送到烤鸭店,赵春安和叶丽莎如实地向真特使说明情况,希望真特使不再追究。真特使写了一封信给段督军,但落到杜镇海手里,段督军赶来解救了真特使。并将赵春安押入大牢。

  第15集:

  段督军把贝勒府包围住,哈贝勒主动入狱,以解除他们对贝勒府的包围。在狱中哈贝勒告诉赵春安,让他说图就在他手中,真特使就不会杀他。杜镇海和真特使带人搜贝勒府。四姨太请求杜镇海离开贝勒府。真特使命令巡警们将贝勒府的画全部带回。叶丽莎组织人马准备营救赵春安和哈贝勒。赵春安和革命党关博在狱中商量越狱的方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关东大先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