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关东大先生》分集梗概(36-4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4:20  新浪娱乐

  第36集:

  杜镇海被柳一园救下后,将半张图交给了柳一园,柳一园将杜镇海介绍给袁世凯之子袁克定。杜镇海以特派员身份重返奉天,并拘捕了哈贝勒和赵春安,四姨太再次请求杜镇海放过哈贝勒。

  第37集:

  小月桂答应四姨太帮助哈贝勒,香菱探监向哈贝勒说明之前接近哈贝勒都是柳一园的主意。关博建议把小月桂扣押以换取哈贝勒。赵春安,香菱和关博被杜镇海引诱进监狱,并被关押起来。

  第38集:

  关博香菱在狱中彼此关怀着,为救他们哈贝勒,赵春安,叶丽莎拿出另外半张图交给杜镇海。但却再次被杜镇海关进大牢。杜镇海找到柳一园想要回以前曾给过他的半张图,却被他拒绝。

  第39集:

  袁世凯倒台,贝勒爷再次出狱获得自由。敏敏也回到了父亲身边,关博查到了香菱的身世。她的确是被日本人抓走并培养成特务的。香菱内心很痛苦,杜镇海又通过了关系认识了王大队长,重新当上了北市场场督。

  第40集:

  哈贝勒收买下柳一园身边的人——小奉天,小奉天告诉他书房里有窃听器。哈贝勒很意外,哈贝勒开了一个小面点馆,准备挖地道进入王大队长金库。偷回那半张宝图,杜镇海对此有所警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关东大先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