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关东大先生》分集梗概(31-3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4:20  新浪娱乐

  第31集:

  四姨太怀孕了,贝勒爷从怀孕的日期发现孩子不是自己的,并追问四姨太孩子是谁的?四姨太确实不知,杜镇海让她诬陷赵春安哈贝勒得知孩子是赵春安的,勃然大怒!

  第32集:

  赵春安备受阿旺折磨,叶丽莎救出赵春安,但不再留他在烤鸭店。赵春安流落街头,香菱深夜来安慰他,四姨太怎么也回忆不起自己是怎么受污辱的。赵春安也怀疑是杜镇海陷害了自己。但苦于没有证据。

  第33集:

  哈贝勒限赵春安在三个月之内找到奸夫否则就让他娶四姨太。无奈,赵春安找到宗二商量办法,四姨太在丫环枣花的帮助下,回忆起那天在杜镇海家醉酒后被其污辱。

  第34集:

  四姨太向哈贝勒讲述了一切,哈贝勒欲带家丁和杜镇海拼命,被三姨太拦住。赵春安被叶丽莎领回烤鸭店。阿旺偷走了哈贝勒的半块宝图献给了佐藤。佐藤与河田去找宝臧未果却被范四偷走了那半块宝图,并交给了杜镇海。

  第35集:

  哈贝勒被任命为北市场场督,他将杜镇海关进大牢。赵春安向杜镇海要那半张图,杜镇海不交。京城来了名角,哈贝勒心情极好的招待了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关东大先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