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关东大先生》分集梗概(26-3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4:20  新浪娱乐

  第26集:

  赵春安被营救回烤鸭店,叶丽莎看到了香菱背部的胎记,赵春安高兴地认下了妹妹。准备带妹妹回老家,但香菱接受柳一园的命令不能让赵春安离开奉天。赵春安被逼回了烤鸭店,叶丽莎精心照顾受伤的赵春安。

  第27集:

  敏敏和杜仲离开了奉天,哈贝勒很恼火。阿旺把偷偷进入哈贝勒密室而没有发现藏宝图的事告诉了柳一园。叶丽莎的洋表哥从彼德堡来,让叶丽莎回去接受一大笔遗产,叶丽莎为了赵春安没有去彼德堡,终于和赵春安相爱了。

  第28集:

  关博精心照顾二姨太,使她状态大有好转。柳一园指使香菱下药毒害关博,以解药换取藏宝图。几伙人都相继争抢藏宝图,慌乱中宝图被一割两块,一块被赵春安捡到,另一块被哈贝勒捡去。

  第29集:

  柳一园命令香菱想办法得到寻宝口诀。赵春安和叶丽莎也开始怀疑香菱。用假口诀试探出香菱果真是日本特务。赵春安非常伤心,自唱自说时,把真口诀唱了出来。于是他四处卖口诀,想把要口诀的人引出来。柳一园命令香菱杀了赵春安。

  第30集:

  香菱不忍下手杀赵春安,赵春安在香菱身上发现了自己妹妹的玉佩,再次误以为香菱是自己的妹妹。哈贝勒把那半块宝图藏在破庙里,赵春安无意中发现自己也拥有半块宝图。叶丽莎把宝图藏在烤鸭模型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关东大先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