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防火墙5788》分集梗概(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23:00  新浪娱乐

  第三集

  贝志诚对玩具店进行了一番侦查,潜伏在玩具店门外的贝志诚偷听到玉秀与大雄的对话,更加认定宋玉秀就是对他和舒诚屡屡出招的 “黑客嫌疑人”。而此时宋玉秀正在为这个黑皮箱而四处寻找贝志诚的下落。

  佟俊主动约会张倩,酒后的张倩把佟俊领回家,趁张倩去洗手间时,佟俊从张倩的皮包里窃取了公司保险箱的钥匙,并将钥匙齿痕压在蜡模上,之后借故离开。

  宋玉秀的黑皮箱里装的是师父受邀参加拍卖的琉璃品“如鱼得水”,丢失宝贝令她一筹莫展。大雄提议用“如鱼得水”的照片在网上发布出售信息,抬高拍卖价格以引出拾得宝贝的人出手“如鱼得水”。

  此时,贝志诚正将黑皮箱送给舒国纲检测时,打开之后发现只是一件琉璃品。

  佟俊密会“老大”顾京飞,两人回忆起共同在胡同里生活的那段时光,感慨万分。顾京飞送给了佟俊象征董事会成员身份标志的银扣。

  Pcman对贝志诚的工作生活状态了如指掌,而贝志诚却对他束手无策,只能时刻提防着pcman的挑衅。贝志诚经过分析得知pcman身在美国。两人在互联网上的交流和较量也逐渐升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防火墙578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