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防火墙5788》分集梗概(9)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23:00  新浪娱乐

  第九集

  深夜,内心苦闷的罗定一喝醉了酒来到佟俊家中,向佟俊吐露出自己效忠顾京飞多年,伴君如伴虎却得不到顾京飞对待佟俊十分之一。佟俊表示理解,并坦诚地告诉了罗定一自己与顾京飞曾是十多年的结拜兄弟。

  SCI老头为得到Finder对病痛中的Pcman百般折磨,但是始终没有得到Finder。David不忍Pcman继续受苦,找到饺子,希望得到饺子的协助一起救出Pcman。但是David的举动很快被老头识破并揭穿。(check him?)

  深夜,谢颖深夜到访。佟俊忆起自己与谢颖的当年的分离。往事如沉重的枷锁压在他的心头,想起突然间弃他而去嫁作商人妇谢颖,以及面对爱情时谢颖的逃避与慌张。佟俊感到一阵刺痛。

  贝志诚为完成关系到舒诚上市的关键程序开发项目而到公司坐班,舒蓉借机在公司公布了上市计划。加快公司上市步伐使舒蓉意识到现金流的重要性。于是找父亲的故旧郑叔借钱,郑叔痛快地答应。只是舒蓉前脚刚走,郑叔既而约顾京飞到家里吃饭……

  宋玉秀拿着“如鱼得水”去拍卖行估价,被拍卖行的保安拦在了门外。

  破碎的“如鱼得水”令玉秀心情沮丧,无颜回江南面对师傅。同时,来京那么长时间的玉秀也需要有一项维持生计的活计,,对网络一窃不通的玉秀想到了开网店,遭到了大雄的嘲笑。

上一页 1 2 ... 5 6 7 8 9 10 11 12 13 ...29 3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防火墙578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