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防火墙5788》分集梗概(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23:00  新浪娱乐

  第四集

  佟俊从顾京飞口中隐约得知,顾京飞与舒蓉之间颇有渊源,但具体两人之间曾有过怎样的瓜葛,顾京飞却不作解释,佟俊见状不再追问。

  顾京飞赠予佟俊象征董事会成员身份的银扣引起了罗定一的嫉妒,酒醉的罗定一闯入佟俊家向其诉说中的苦闷。

  Pcman对贝志诚的工作生活了如指掌,似乎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中。而贝志诚却对他束手无策,只能时刻提防pcman的挑衅。贝志诚通过分析大胆揣测Pcman可能人在美国。

  王克军来到四合院里找到老贺,他的手臂露出“豹头纹身”,老贺嘱咐他盯紧贝志诚……

  佟俊依然以私人的名义频频约会张倩,想在她身上寻找突破口,拿到“舒诚集团上市计划”。张倩心知肚明却不点破,并不动声色的配合着他。

  宋玉秀将“如鱼得水”的拍卖信息在网上发布,等待找回宝贝的线索。而此时,在网上发现“如鱼得水”拍卖信息的贝志诚和舒蓉,也对手中持有的“如鱼得水”也产生了种种猜测。贝志诚认为是有人想要栽赃陷害,却不知它的主人为寻找她大费周章。

  佟俊约张倩到自己的家中,不料露露也去往佟俊家,三人遇见,很是尴尬。露露对佟俊的揶揄和谴责,使得佟俊在张倩面前丢尽了面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防火墙578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