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防火墙5788》分集梗概(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23:00  新浪娱乐

  第八集

  贝志诚见到宋玉秀,玉秀看到他带来的黑皮箱惊喜若狂,急忙表达对贝志诚的感激之情。而贝志诚却咄咄相逼的追问玉秀有关黑客的事,令玉秀不解。两人各说各的,鸡同鸭讲,非但没有解除误会,反而使贝志诚认为宋玉秀是佯装不知,这更加使他确信宋玉秀就是黑客的团伙。双方争执不下,贝志诚将“如鱼得水”摔得粉碎,令玉秀伤心欲绝。经过民警调解后,贝志诚答应赔偿摔碎“如鱼得水”而给宋玉秀造成的经济损失。

  佟俊在顾京飞家看着顾妻谢颖年轻时候的照片出神。原来谢颖的佟俊的初恋。当年,谢颖弃他而去选择嫁给顾京飞。时过境迁,佟俊仍无法泰然自若地面对谢颖,而谢颖面对佟俊时的情绪也很微妙。

  佟俊跟张倩之间的交易也在暗中进行。张倩告诉佟俊,她已经将泄露上市计划的事告诉了舒蓉,佟俊将信将疑却对张倩无计可施。

  顾京飞看出,佟俊从张倩手中换来的上市计划是假的。他对佟产生了怀疑,而谢颖却站出来立挺佟俊,认为佟俊忠诚毋庸置疑。

  罗定一派人暗中监视佟俊,跟踪技术拙劣被佟俊逮了个现行。

  贝志诚与舒蓉对顾京飞那套旨在彻底整垮舒诚集团的商业计划书感到惊叹。商业计划书里环环相扣的陷井令舒蓉和贝志诚越发感觉到,顾京飞已经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防火墙578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