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防火墙5788》分集梗概(1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23:00  新浪娱乐

  第十集

  深夜,贝志诚在公司加班,桌上的照片令念起当年母亲与弟弟苗苗与自己分别去了美国的情景。忆往昔,兄弟俩之间浓浓的情意转而成为贝志诚多年来日渐愈深的思念。面对好哥俩的照片,想到杳无音讯的弟弟,心中不禁怅然。

  舒蓉对日晟公司的收购计划也在紧张进行中,舒蓉约见MARK商谈收购日晟一事,为舒诚集团的上市做储备。

  与佟俊的交谈中,张倩得知顾京飞曾经为佟俊坐过牢。男人之间浓厚的情义令张倩对佟俊有了新的认识,同时,张倩的聪明与知心也使佟俊对她有了新的看法。经过推心置腹的交谈,两人之间的感情也在发生着微妙的转变,只是两人都没有意识或者不愿意识到。

  饺子终于答应David将Pcman在老头那里救出来,条件是救出Pcman之后要与其进行一场不设防火墙的黑客对战,赢者占有finder。自恃很高的饺子认为自己胜券在握,却没想到被看似处于劣势的Pcman利用高深的技术挫败。

  罗定一前来报信:顾京飞病重入院,生命垂危。佟俊得知后焦急万分,随罗赶去医院。在病房里,佟俊看到了疯傻的顾京飞感到诧异。此时,病房门口又出现了第二个顾京飞,佟俊懵了。原来,顾京飞用替身装病来试探佟俊的忠心。

上一页 1 2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29 3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防火墙578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