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防火墙5788》分集梗概(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23:00  新浪娱乐

  第六集

  王克军佯装成煤气公司维修工去贝志诚家,试图在厨房内安装摄像头,被贝志诚发现。王克军紧忙脱身,贝志诚奋力追拿好不容易抓住了王克军。面对贝志诚的逼问,王克军誓死不肯说出幕后的指使者,只告诉他安装摄像头并无恶意。

  动漫展上,大雄排队找露露签名,遭到露露的拒绝。大雄见露露的态度如此恶劣,心里既气愤又难过。爱打抱不平的宋玉秀再次出手为大雄出气。大雄向宋玉秀坦白之前认识露露的往事。原来露露没当上小明星之前曾是酒吧里的啤酒推荐员,为了生计而不得不低声下气,甚至受到客人的羞辱。大雄一直暗恋她,并在她被灌醉的时候默默照料。大雄感叹世事万变,如今的露露变得这般傲慢,叫他觉得越来越陌生。

  张倩故意在佟俊面前与舒蓉挑起事端,似乎要引起舒蓉对间谍的重视,这令做贼心虚的佟俊紧张不已。佟俊不确定张倩是否会将他的所作所为告诉舒蓉,坐立难安的佟俊一时间没有对策,只得继续与张倩周旋。

  事后,王克军将贝志诚发现摄像头的事情向老贺汇报,老贺一言不发。原来他心中自有安排……

  玉秀发布在网上的“如鱼得水”的拍卖信息突然消失,满腹狐疑的她找来大雄商量,两人都理不出头绪。

  病情加重的pcman在医院里调养,身体情况每况愈下。同病房的小女孩天真可爱,令Pcman在病痛的煎熬中找到了一丝丝安慰。Pcman担心自己的生命所剩时间不多,决意要与素未谋面的贝志诚合作共同完成finder,为了表示诚意,Pcman提出和贝志诚视频见面,正当视频要接通时,Pcman遭到绑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防火墙578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