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连续剧《王贵与安娜》分集梗概(19)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8:28  新浪娱乐

  第十九集

  王贵夹着二多子回家,进门就开始打二多子,还在病床上的安娜以为王贵是拿孩子出气才打孩子,出来就骂王贵是有了相好就对孩子只知道打骂,当王贵把为什么打二多子的原因告诉安娜后,安娜转身就给了二多子一个耳光,原来二多子去了泥塘,人都一半陷入泥塘里了,要是王贵晚到一步,二多子可能就连命都没了。安娜哭着打二多子,二多紫大哭,突然冒出一句“妈妈病了,我想去抓小龙虾,吃了龙虾妈妈的病就好了”。这一来,安娜感动的惊在一边,王贵也听着不忍。一家人抱在一起。

  晚上王贵去上课。安娜安顿好孩子们也出了门。下课后王贵与肖桂芳手牵手慢慢走着回家,安娜则躲在一根路灯灯柱后。安娜的突然出现,让王贵猛的甩开肖桂芳的手,无地自容的肖桂芳赶紧逃走,安娜也管自己走,王贵左右为难,但还是追着安娜回家了。之后的日子,安娜与王贵在家都不说话,两人陷入了完全的冷战。

  在工作中,安娜又被告知无法转正。王贵为了挽回这个家的幸福,告诉安娜辞去了电大的课,安娜也为王贵的这些改变而稍有感动,渐渐的,两人的关系开始缓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