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连续剧《王贵与安娜》分集梗概(1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8:28  新浪娱乐

  第十八集

  王贵送肖桂芳回家,他的手第一次被老婆以外的女人意味深长的拉着,这轻轻的一摇,就摇出了王贵心中的小波浪。王贵悄无声息的回家,却发现安娜正站在门后,安娜最近总是疑神疑鬼,她能嗅出王贵的不对劲。周日,安娜与孩子们在家等着王贵回家吃午饭,而望归却与肖桂芳在小吃部吃饭,回到家的王贵面对安娜怀疑百般抵赖,就是不肯承认在外面与别的女人约会。但是纸包不住火,安娜在给王贵洗衣服的时候意外发现王贵放在衣服口袋里的发票,正是那天与肖桂芳一起吃午餐时的发票。

  王贵一回家,安娜便把发票拍在望归面前,面对这样的证据,王贵死咬三个字“不知道”。晚上王贵照样去上课,老邻居吴大姐来看望安娜,在吴大姐的提醒下,安娜才意识到以前被称作臭老九的王贵,现在俨然在别人眼里已经成为了宝贝。

  王贵的活动依然排的满满的,周日来到学校排练合唱,安娜则带着孩子们出去玩。出门前孩子给王贵留下纸条约好时间地点让王贵来接,可是冲忙的王贵却看错了地点,正是这一误会,让王贵安娜又大吵了一场,意识到自己错了的王贵,只能心疼的向安娜与孩子道歉。也许因为伤心过度,安娜第二天发烧了。王贵带着安娜去看病。回到家的王贵发现二多子还没回家,决定立刻去找二多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