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连续剧《王贵与安娜》分集梗概(2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8:28  新浪娱乐

  第二十集

  一家人的气氛变的和谐,晚饭时,安安却抱怨每天吃的都是一样的蛋,并讲出了一大堆关于坏蛋的理论,让王贵与安娜大为吃惊。晚上,安娜也提出了要王贵想办法改善伙食。经过上一次被安娜抓到与肖桂芳的亲密举动,王贵下定决心要与肖桂芳拉开距离,在学校碰到肖桂芳便躲的远远的,只留下肖桂芳一个人惆怅。

  肖桂芳拿到了系里去英国进修的名额,学校组织开欢送会,酒席上,王贵可以避着肖桂芳,肖桂芳却不断留意着王贵。酒席快散时,王贵突然想到要找厨师,因为他想学蟹黄蛋的做法。倒是肖桂芳,主动端起酒杯向王贵敬酒。并提出希望酒席散去后让王贵送送自己。

  酒席散去,王贵送肖桂芳来到宿舍楼下,短暂的告别之后,肖桂芳提出让王贵上楼去坐坐,王贵婉拒了肖桂芳,依然转身回家。肖桂芳走了,王贵家的亲戚带着要卖的梨来了。安娜为了早点帮王贵的亲戚把梨卖掉好打发走,又开始了到处找关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