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连续剧《王贵与安娜》分集梗概(1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8:28  新浪娱乐

  第十七集

  安娜走之前,对家里百般不舍,把所有能想到都安排好,并交代了家里的每一个人当自己回来时必须保持原样。一家人送走安娜回到家王贵给孩子们开会,王贵要孩子们争取在安娜回家时给安娜一个惊喜,让安娜知道没有她在家,大家一样活的很好。晚上王贵依然每天载着肖桂芳去上课,下课也依旧把肖桂芳送到家,只是两人在路上的时间越来越长,聊的话题也越来越多。

  王贵晚上回到家,原以为孩子们都睡着了,没想到家里热火朝天,灯火通明。安安正一本正经的强迫弟弟吃饭,王贵一看到锅里的面吓一大跳,当王贵知道安安是用煤气烧的面后更是害怕。接着当王贵知道安安已经逼着二多子吃了差不多一斤面后又急又气的王贵竟然开口骂了安安,委曲的安安一个人到房间哭,心疼姐姐的二多子开始安慰姐姐,王贵也意识到自己对安安太凶,跟安安道了歉。安娜走后,安安的头发没人梳了,安安苦恼的顶着乱发去学校上课,甚至上课都没有心思。

  晚上回到家的王贵从儿子嘴里知道,安安已经会做菜了,王贵幸福的感叹,女儿真的长到了。星期天,肖桂芳来到王贵家做客,还帮着王贵家搞卫生,又是拖地,又是洗衣服。吃完饭的王贵开始讲那些被安娜认为很没水准的故事,但是同样的故事在肖桂芳听起来却认识是一种幽默,王贵沉浸在满足的喜悦中。

  每天晚上上完课,王贵依然送肖桂芳回家,只是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话题越来越多。安娜终于从外地回家了,回到家的安娜一阵惊讶,原本以为家里会乱的惊人的安娜,进门后却发现家里整洁的惊人。不过安娜从二多子嘴里知道衣服并非王贵所洗,而是肖桂芳洗的,安娜似乎觉得奇怪,不过也没太往心里去。晚上安娜把带回家的礼物一样一样的分给家里人,晚上与王贵聊天又感叹即使自己不在,王贵与孩子们也能很好的生活,话语间充满伤感。第二天,安娜留意王贵出门前总是照镜子,越来越注意自己的形象,看着王贵出门,留下的是安娜若有所思的目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