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2秋推会-京都世纪《精英本色》

2012年07月27日18:05  新浪娱乐 微博
《精英本色》 《精英本色》

  由京都世纪文化发展公司制作,导演尤小刚(微博)在“秘史系列”之后的转型之作,当代情感大戏《精英本色》已进入开机前的最后筹备阶段,剧组已与多位国内电视剧一线男星进行过接洽,势要以最强阵容打造国内商战题材剧集的里程碑。

  该剧根据著名作家周梅森的小说《梦想与疯狂》改编。曾为《人间正道》、《忠诚》、《绝对权力》、《我主沉浮》等多部知名电视剧担任编剧的周梅森十分擅长撰写经济题材的作品,被誉为“中国作家中的经济专家”。《精英本色》的剧本继承了周梅森一贯的集批判现实主义与理想主义于一身的风格,在如今这样一个“资本创造未来”的时代,为观众深刻揭示了资本人格和资本运转内幕,是现阶段内地荧屏上不可多得的富有深度的作品。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