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2秋推会-拉风娱乐《金玉满堂》

2012年07月28日10:37  新浪娱乐 微博
拉风娱乐《金玉满堂》 拉风娱乐《金玉满堂》

  由拉风娱乐出品,著名导演黄建勋、苏沅峰联袂执导,胡杏儿(微博)、黄少祺、穆婷婷(微博)、蒋毅(微博)、苑琼丹(微博)、何赛飞、倪齐民(微博)等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大剧《金玉满堂之身世之谜》正在苏州拍摄。其中,“TVB视后”胡杏儿与内地新晋女艺人穆婷婷饰演一对因机缘巧合而扯上关系的姐妹,并进行着一场亲情与爱情的争夺战。

  剧中,穆婷婷饰演的刘采凡幼时被豪门刘家收养,自以为是刘家的掌上明珠,待妹妹出生后,便有着极度的不安全感,深怕妹妹会从她身上夺去家人对她的宠爱。后又得知自己竟是收养来的孩子,于是她瞒着众人将妹妹刘毓萍刻意遗弃。胡杏儿饰演的刘毓萍从此摇身一变成为一位平凡的灰姑娘,被养母改名为张涵雁。跟着养母与养父生活的日子虽然不优渥,但田英给予的丰沛母爱,使得张涵雁成为一位体贴又勤奋的好女孩。

  曲折的命运让两个毫无血缘关系的女孩走到了一起又再次分开,而后又因为刘家企业“金玉堂”和贵公子王易南(黄少祺饰)的出现,两姐妹重聚首,上演了一场亲情与爱情的争夺战。穆婷婷还不忘在自己的微博中调侃胡杏儿,称“她把帅哥抢走了”,由此可见两人的“夺情大战”定是十分精彩。究竟真正的公主能否回归家园?“假千金”又情归何处?复杂的身世之谜将怎样揭晓?《金玉满堂之身世之谜》值得期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