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秋季首都电视节目推介会二号通知

2012年08月06日16:46  新浪娱乐 微博

  关于“2012年秋季·首都电视节目推介会”提供收费业务服务的通知

  首广协字(2012年)第016号 

  各会员单位:

  2012年秋季(第十一届)“首都电视节目推介会”定于2012年9月9-11日在北京会议中心举办,协会除一如既往为会员单位提供的免费标准服务外,还将提供多项收费服务项目,各会员单位可根据需要选择预定。具体如下:

  一、免费标准服务项目

  与以往相同,协会将为会员单位免费提供以下标准服务项目:

  1、商务客房一间(可供两人住宿),门口放置LOGO灯箱;

  2、大型海报一幅(放置在节目展示区);

  3、《项目辑录》画册1-2P页面;

  4、“首都电视节目推介会”官网中的网上展台;

  5、每剧1分钟的宣传短片;

  6、2名招待酒会参加名额;

  7、参会人员会期就餐;

  8、参会人员名单编入《会务手册》等。

  为更高质量做好服务准备工作,请各会员单位及时填写《参会注册表》(附件一),并于8月20日前传真至协会秘书处,并将参会人员照片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至推介会专用邮箱cbbpatjh@vip.sina.com(请注明照片姓名),以便提前制作代表证。

  二、收费业务服务项目

  为了给会员单位提供更多的个性化服务,同时提高整体服务质量,还将增设多项收费服务项目以供选择,具体见附件二。有需要的会员可填写《增订项目申请单》(附件三),并于2012年8月20日前传真至协会秘书处,经秘书处确认后,将费用汇入协会账户,以便确认。

  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 秘书处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