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2秋推会-中视精彩《楚汉争雄》

2012年08月08日17:13  新浪娱乐 微博
中视精彩《楚汉争雄》 中视精彩《楚汉争雄》

  投资过亿的重大题材历史剧《楚汉争雄》由评书大师单田芳(微博)担任总策划,著名导演陈家林担纲执导,金牌制作人熊诚出任总制片人,香港动作导演元彬担任动作指导。剧中,影帝黄秋生(微博)和实力女星柯蓝(微博)化身刘邦、吕雉,与“国剧一哥”任程伟(微博)出演的项羽、新生代美女——“舞动奇迹”冠军金晨饰演的虞姬一争天下,展开不一样的楚汉争雄故事。

  由著名导演王文杰(微博)执导,实力演员曹颖(微博)、颜丹晨(微博)、刘钧、徐少强领衔主演的传奇剧《莞香》以广东东莞寮步镇香市的盛衰为主线,讲述了莞香世家种香、卖香、品香与抵抗外敌的曲折故事。                     

  沙溢(微博)、孙菲菲(微博)、郭凯敏、张铁林主演的历史传世经典《牡丹亭》根据明代汤显祖同名戏剧改编而成。再现了杜丽娘与柳梦梅冲破封建约束,阴灵幽会,二人终成眷属的动人爱情故事。

  《麻姑献寿》由孙菲菲、王斑(微博)、午马(微博)、郭羡妮(微博)联袂主演。讲述天廷女寿星长寿仙子,被恶霸彭太山设计暗害。投胎转世成人间弋阳郡守麻秋的女儿麻姑,她不畏强暴,再度修炼成仙,将歹人绳之以法的神话故事。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