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2秋推会-元纯传媒《史料未及》

2012年08月08日17:24  新浪娱乐 微博
探秘史前世界 探秘史前世界

  在考古探秘中,不断发现人类文明的深邃和伟大;在人类的战争史中,不断发觉人性的暴力和尊严;在自然科学中,不断震慑于大自然的力量和神秘。但是,人类却始终被一个终极的哲学话题刺激着:,“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去往哪里?”。为此,人类不断踏入尘封的历史深处,探寻那里被埋葬藏、掩藏,甚至被遗忘的历史真相。 

  为满足人们对于历史、战争和自然科学谜团的好奇心,北京元纯传媒早在2009年就为全国的电视观众打造了一档大型日播译制类纪录片栏目—《新视界》,选题涉及军事、历史、科技,以及考古探秘等诸多方面。开播2年来,影响力在全国稳步攀升,签约电视台达50多家。  2011年底,北京元纯传媒深入研究了《新视界》两年来的整体播出情况,为更迎合当今观众的收视心理,精心打造了一档全新栏目《史料未及》—《新视界》的姊妹篇。《史料未及》以其更广泛的选题、更深度的剖析、更贴近受众的主持风格,使栏目更符合中国人的收看习惯。短短两个月,播出电视台已达60多家。  在未来,元纯传媒还将整合自有节目资源,采用更多元素,多种电视手段,以公司对于纪录片市场的研究,打造属于元纯传媒自己品牌化的系列纪录片,去迎接中国纪录片市场的春天。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