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2秋推会-凤仪传媒《谎言背后》

2012年08月08日17:31  新浪娱乐 微博
凤仪传媒《谎言背后》 凤仪传媒《谎言背后》

  继2011年热播都市情感大戏《李春天的春天》之后,凤仪传媒投资出品的都市家庭伦理剧《妈妈的花样年华》也即将登陆荧屏,与观众见面。而由凤仪传媒集团出品的都市情感剧《谎言背后》《前妻来了》目前也正在紧张筹备中,预计8月中旬将开机拍摄。

  都市情感剧《谎言背后》是继《温柔的背后》《温柔的背叛》《温柔的谎言》《真爱背后》之后,导演张族权(微博)携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温柔系列”第五部,讲述三名都市女性廖天天、汪盈盈和卓然走出校园后,在工作、爱情中的诸种遭遇。该剧以当下最热门的爱情、婚姻谎言为主题,通过三位女主人公的故事,力求为更多都市男女敲响警钟,爱情和婚姻中虽然都离不开善意的谎言,但是真诚沟通、相互理解才是美好婚姻的根本保证。

  《前妻来了》是凤仪传媒2012年下半年筹拍的又一部都市情感大戏,该剧改编自畅销小说《前妻来袭》,由导演汪俊(微博)指导,汇聚众多实力派影视明星加盟助阵。讲述了林朵渔、纪琴、颜樱三个年过30性格迥然不同的女人,纷纷走出婚姻围城后如何开始新的生活,追寻幸福的故事。通过这部剧向观众传达婚姻经营之道,让更多生活在婚姻生活中的人学会如何维护家庭,懂得宽容、理解与体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