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2秋推会-苏州福纳文化《叶问》

2012年08月08日17:53  新浪娱乐 微博
《叶问》主演 《叶问》主演

  电视剧版《叶问》7月在苏州福纳影视基地开机,该剧有别于其他武打功夫片的套路,而是以一个武者的眼睛去看那个动荡的大时代,开创“民国新武侠”。该剧由曾执导《春光灿烂猪八戒》、《武林外史》等多部热播剧的著名导演范小天执导,2011年三部电影作品《新少林寺》、《白蛇传说》、《新倩女幽魂》全球总票房超过九亿元的金牌编剧张炭担任总监制,咏春拳宗师叶问之子叶准、叶正亲任武术顾问,一手打造《倚天屠龙记》、《神雕侠侣》等多部经典武侠剧的台湾著名制作人杨佩佩担任艺术顾问;同时,曾制作过《卧虎藏龙》、《功夫》、《长江七号》等经典电影的著名电影制作人、超级金牌监制崔宝珠也加盟电视剧版《叶问》,而香港著名导演、电影版《叶问》的叶伟信(微博)则任剧版艺术顾问。另外,该剧启用亚洲顶级造型师,曾两度荣获金马奖的陈顾方(代表作《倩女幽魂》、《功夫》等)担任服装设计,曾参与《黑客帝国》动作设计,以《十月围城》荣获金像奖最佳武术指导的李达超担任武指。

  而在主演上,TVB史上首位三料视帝,超人气实力小生郑嘉颖(微博)出演男一号叶问,而女星韩雪(微博)出演其妻张永成。另外剧版《叶问》还有元华、梁小龙、于荣光、董勇、刘小锋等多位功夫和实力派演员加盟。

  如此强大阵容,电视剧《叶问》片方表示,誓在打造2012年最激奋人心的华语功夫电视剧巅峰之作。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