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2秋推会-中视美星新剧《非缘勿扰》

2012年08月08日17:55  新浪娱乐 微博

  由北京中视美星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慈文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紫晶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30集时尚话题情感电视连续剧《非缘勿扰》正在无锡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该剧由金钟奖最佳导演赖水清执导,苏有朋(微博)、秦岚(微博)、熊乃瑾(微博)、潘虹、肖光奕、王宣予等众实力和偶像明星联袂出演,讲述了都市白领等时尚男女,本着只谈情不结婚的原则,孜孜不倦的坚持着自己“不婚”之路的故事,到底“不婚族”是没人娶还是不愿嫁?《非缘勿扰》解读“不婚族”的心灵密码!

  光怪陆离的时尚大都市,衣着光鲜的白领“不婚族”, 在现实中纠结发酵的尘世爱情,还有那浮华的物质与诱惑,当这些都汇聚到《非缘勿扰》中时,该上演一幕怎样的爱恨情仇?不是不想爱,不是不敢爱,不是不去爱,怕只怕,爱也是一种伤害!“不婚族”的他们,到底是要将不婚进行到底?还是给自己,给他,给她一个机会?《非缘勿扰》将带给观众一种全新的观剧体验。

  本剧是中视美星首次尝试以时尚情感为话题的电视剧,出品方表示在当今都市题材热播的影响下,很多普通民众都开始对自己不熟悉的领域产生了探求的欲望,本剧随处可见现实的写照,尤其是个中人物几乎都可以在社会中找到标签原型。中视美星相信《非缘勿扰》以其具有的独特性、震撼力和精彩度,一定会给所有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