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2秋推会-金盛信马《失恋33天》

2012年08月08日18:17  新浪娱乐 微博
金盛信马《失恋33天》 金盛信马《失恋33天》

  由北京金盛信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刘恺执导,姚笛(微博)、张默“新仙贱组合”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失恋33天》将于九月上旬在京开机。

  从发布开拍消息至今,电视剧《失恋33天》的进展一直牵动着广大“失恋迷”的心,最近北京金盛信马影视公司为该剧量身打造了一系列主题海报,拍摄历时三天。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摄影专业的导演刘恺,此次也在拍摄现场亲自督阵。

  无论是小说还是电影,黄小仙的犀利刻薄都让人又爱又恨,但她确实道出了《失恋33天》的指南意义。如果说在爱情的这场战役中,最终能否赢得地久天长的胜利,是要看两人团队的智慧谋略与火力总和,那么在失恋的战场上,上演的则多半是“一个人的战斗”,而这其中的大部分战况都极其相似:眼泪、心痛、时间的缓慢治愈。《失恋33天》的偏锋之处就在于,它告诉人们另一种可能:想象中那可怕的漫长复元期,也许只需要短短的33天。

  剧版“失恋”除了在原小说故事内核上的延续,将更加侧重于探究情感内在的复杂性和形式的多样性,通过更加丰富生动的人物和曲折跌宕的情节,剧版“失恋”将赋予情感话题以更多的深刻性与厚重感。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