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秋推会提供专项业务服务的补充通知

2012年08月13日18:26  新浪娱乐 微博

  各会员单位:

  2012年秋季(第十一届)“首都电视节目推介会”定于2012年9月9-11日在北京会议中心举办,各项筹备工作都在积极进行中。

  为协助会员提高宣传力度,扩大公司影响力,推介会期间将特设多种宣传方式供有需要的会员单位选择。具体如下:

  一、户外广告

  本届推介会将在北京会议中心九号楼门前广场开辟大型户外广告位,与九号楼大堂内海报展示区形成内外呼应,其效果比春推会设置的广告位置有明显改善。详见效果图(附件)。

  位置:北京会议中心九号楼门前广场

  规格:5米(宽)×4米(高)

  数量:共18幅

  费用:A号位, 25000元/幅,B号位, 20000元/幅。

  有需要的会员请填写回执,并注明所选位置。

  二、酒会奖品赞助

  本届推介会招待酒会将于9月10日晚举行,参加人数约800人。为增进业内友情,特此征集酒会抽奖礼品(中奖者为买方代表和嘉宾)。

  礼品选择:以相机、手机、ipad等时尚电子数码产品为主,每件价值约4000-5000元。

  征集数量: 本届酒会抽奖礼品数量拟为12件。

  赞助单位可自己提供奖品,也可委托协会代为购买,赞助金额拟为每单位1-2万元。赞助单位负责人届时上台抽奖、颁奖,并作简短发言。赞助单位信息也将刊登在《会务手册》中,并在展示区海报中公示鸣谢。望会员单位积极给予支持!

  在此,秘书处代表全体会员对中联华盟、上海新文化、浙江华策、幸福蓝海、海润影视(微博)、金英马影视、金天地影视等公司积极赞助前两届酒会抽奖活动表示衷心地感谢!

  三、新剧发布活动

  首都电视节目推介会是业内同仁高度集聚的专业盛会,在推介会

  期间举办新剧发布活动将会达到事半功倍的宣传效果。协会秘书处将特意利用这难得的机会协助会员单位加大新剧的宣传力度。

  为此,协会将免费提供设施齐全、布置完整的场所(九号楼三层多功能厅)供有需要的会员单位举办新剧发布会。发布活动由各公司自行设计、自行主持,可带导演、演员等主创人员现场造势,以达到完美宣传效果。

  有需要的单位请填写回执,以便提前安排时间段,每家可使用时段为30-60分钟。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