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2秋推会-国际文化《拯救》

2012年08月29日18:42  新浪娱乐 微博
国际文化《拯救》 国际文化《拯救》

  由国际文化交流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我国第一部以缉毒、戒毒为主题的全景式30集大型公安现代戏《拯救—戒毒所日记》目前已经杀青。该剧由香港著名导演谭友业执导,石凉饰演公安缉毒大队长,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史妍、吴晓东、卢星宇、孙彦军、马丽等共同演绎了一场触目惊心、惊心动魄的生命拯救曲。

  该剧编剧曹金玲是一名公安民警,曾经在戒毒所工作十年,她以一名一线警察的亲身经历和自己独到的视角,诠释了毒品对生命的无情残害。剧中选择了十个不同人物,他们职业、性格各异,却都被毒品改变了自己的命运,粉碎了宁静的生活,毁掉了前程、家庭、事业,他们在毒品的摧残下挣扎在道德、亲情、利益之间,显得那么脆弱和无助。毒品,把他们由人变成鬼。而我们那些战斗在缉毒第一线的公安民警,为了挽救这些吸毒人员,为了千千万万家庭的幸福,不惜流汗流泪流血甚至献出生命,将这些不幸被毒品变成了鬼的吸毒者,又变成了人。

  《拯救—戒毒所日记》,以一幕幕近乎残酷的悲剧和一场场义无反顾的拯救,勾勒出了一幅幅催人泪下的现实生活画面,警示人们远离毒品,尊重生命,珍爱生命。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