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2秋推会-广东强视《一门三司令》

2012年08月29日18:45  新浪娱乐 微博
广东强视《一门三司令》 广东强视《一门三司令》

  由强视传媒出品的谍战大戏《一门三司令》于7月29日登陆湖北经视,与同期开始的奥运会“撞了个满怀”。令人欣喜的是,该剧并没有受到奥运会的影响,收视率一路飙升,创下同段时期完胜其他节目的收视新高。

  近些年,国内谍战戏就层出不穷,也令观众的口味越来越刁钻。《一门三司令》由导演孙波亲自担任编剧,在扣人心弦的谍战戏份里更增添了兄弟情,将国与家之间、大爱和小爱的复杂纠结情感表现的淋漓尽致,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虽然和奥运会的开幕式同步播出,但“真金不怕火炼”,播出第一天即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并且一直保持着在同时段播出的节目中最高的收视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