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2秋推会-萌梓影视《青眉》

2012年08月29日18:51  新浪娱乐 微博

  由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区政府、重庆萌梓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由国内著名影视编剧习兮精心打造的近代传奇谍战情感大戏《青眉》目前正在前期筹备中,拟于2012年10月开机拍摄。该剧汇集韩雪、张博、邱心志、徐百卉等众多实力派明星和姚鲁、午马、修宗迪、邹兆龙等影视戏骨。《青眉》讲述了乱世硝烟中姐妹情怨纠葛、爱人生死绝恋的传奇故事,更似一部中国版《谍中谍》、抗日版《无间道》、传奇版《兄弟连》、丛林版《兵临城下》,融传奇、谍战、女性、抗战等多元素劲爆点,令人目不暇接。

  该剧发生在1943年,以俩姐妹的传奇经历为故事线索,围绕粉碎日军“彩虹计划”而展开的一场或明或暗的殊死搏斗。在命运的捉弄下,许春梅、许夏兰姐妹各自走上了不同的道路,姐姐许春梅怀揣理想远走他乡,最终却成为军统出色的女特工;妹妹许夏兰目睹父母惨死国军枪下,自己又险遭国军奸辱,被迫上山成为女匪首。姐妹一个为匪,一个为兵,姐受命返乡剿匪,匪首竟是胞妹,同胞姐妹兵戎相见。彩虹计划眼看实施,大难临头,俩姐妹率身怀绝技的众女匪在中共、军统双重身份的赵越泽的带领下,摒弃多角情爱纠葛和家仇恩怨,冰释前嫌,举民族大义,前仆后继,浴血抗日,殊途同归……

  《青眉》跳出目前市场上众多的抗战、土匪、谍战戏套路,多种强收视元素巧妙融合,是一部姐妹情怨催人泪下的情感大戏;一部生死绝恋百转千回的近代传奇;一部国仇家恨壮怀激烈的巾帼演义;一部战火硝烟慷慨激昂的励志史诗……将给观众呈现出一种与以往年代剧完全不一样的新鲜感觉,是导演《白狼》、《红日》、《白银谷》等电视剧的我国著名一级影视导演苏舟的又一力作!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