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2秋推会-田禾星光《诱惑》

2012年08月29日18:59  新浪娱乐 微博

  2012年,田禾星光影业已开始民族传奇史诗巨制《红汉人的》的各项筹备工作,该剧是著名编剧陈洁的最新力作,其代表作《生死卧底》在全国各电视台连续播出数年。

  《红汉人》是一部磨砺十年、倾心打造的红色经典;一首高扬民族团结主旋律的激昂颂歌;一幅可歌可泣的革命英雄主义史诗画卷;一曲中国革命交响中的传奇乐章;一代共产党人为建设和平、民主、统一、幸福的祖国大家庭而英勇奋斗的红色记忆。

  此外,都市情感剧《诱惑》根据著名小说家瑛子同名小说改编,故事主要讲述实习医生夏薇和陈明宇两个年轻人意外相识,从此这对欢喜冤家便开始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也一步步陷入了一场亿万遗产的争夺暗战。

  天诺集团总裁陈天诺病重期间,将两幅市值两亿的董其昌真迹赠给了夏薇。而此时集团的掌门人陈金宇因为背着父亲投资房地产失败,欠债一亿,天诺集团出现财务危机,随时面临破产。两亿的名画成为拯救陈家唯一的救命稻草,陈金宇势在必得。

  陈金宇利用弟弟陈明宇和夏薇之间的感情,一步步将二人引入自己的阴谋之中:利用二人结婚,夺取夏薇的遗产。然而婚姻并不是幸福的开始,而是阴谋和仇恨的导火索。夏薇最终发现陈金宇的阴谋,也揭开了陈家与夏家恩怨纠葛的真相。在仇恨中,夏薇得到了应得的财产,对于爱情的背叛,杀父之仇,夏薇开始了自己的报复计划,两个本是真心相爱的人走到了尽头。当夏薇再次面对爱情和金钱的诱惑,深陷迷局之时,陈明宇用爱唤醒了复仇女神夏薇。最终这对有情人历经坎坷终于牵手,一起开始崭新的生活。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