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2秋推会-幸福蓝海《一飞冲天》

2012年08月29日19:19  新浪娱乐 微博

  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南京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共同出品的超现实科幻剧《一飞冲天》正在南京紧张拍摄中,该剧由著名导演黄文利执导,聚集了王宝强、徐峥、范明、潘虹、刘晓洁、傅程鹏、徐洪浩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讲述了平凡小人物由厄运连连到一飞冲天的传奇经历,其中不乏惊心动魄、悬念迭起的商战情节,也是国内首例以机器人为题材的超现实主义科幻电视剧。

  该剧讲述了网站综艺节目的记者小妮(刘晓洁饰)来到大旺村寻找节目素材,无意中发现了总是给周围人带来厄运的元宝(王宝强饰)。元宝奇特的人生经历被节目组看中,经过炒作成为热门的社会话题。一举成名的同时,元宝身上的商业价值也成为机器人研究科学家们疯狂斗争的利器,在被推上云霄又跌回谷底后,迷茫的元宝终于领悟到人生真正的意义。

  小人物一飞冲天,阴谋家尔虞我诈,机器人疯狂逆袭,《一飞冲天》在轻松与传奇中向人们讲述了最朴实的生活真谛。王宝强一人分饰多角,真人元宝与多个机器人元宝的巅峰对决成为本剧的最大看点。不仅如此,该剧首创先河地将搞笑、励志、复仇、爱情、商战、科幻、传奇等众多元素融为一体,以新颖的故事题材为卖点,加上强大的演员阵容做保障,必定会给观众呈现出一部前所未有的高品质科幻电视剧。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