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2秋推会-深广传媒《纸婚》

2012年08月31日19:14  新浪娱乐 微博
深广传媒《纸婚》 深广传媒《纸婚》

  由深圳广电集团深广传媒有限公司、江苏盛世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温州正栩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大戏《纸婚》现已在深圳进行拍摄。该剧改编自叶萱的同名网络小说《纸婚》,百家媒体重点关注过亿次引发读者评论热潮!该剧由编剧舒心创作,代表作《和空姐一起的日子》《小菊的春天/秋天》等。导演张峰执导,曾指导《丑女无敌》、网络剧《杜拉拉升职记》。制片人由董俊担任,他曾担任《马文的战争》《和空姐一起的日子》《说好不分手》剧目的制片人,并获得全国十佳制片人。李念、李东学、高亚麟、马羚等领衔主演。

  三十集电视剧《纸婚》是一部话题性很强的都市情感剧。主要讲述网络作家顾小影遭遇相恋六年的男友陈烨的逃婚,在海边痛恨发泄被傍晚慢跑的管桐误以为自杀,这次邂逅成为他们故事的开始。顾小影得知陈烨消息,毅然前往泸沽湖去找陈烨。管桐也随后前往,两人在泸沽湖定情,回到深圳后迅速闪婚。

  顾小影嫁给管桐后,两人因家庭背景、生活习惯、兴趣爱好的不同以及与昔日恋人的情感纠葛,产生了越来越多的分歧。他们从热恋到闪婚,从甜蜜到迷茫,从争吵到分手……终于小影向管桐提出了离婚。管桐为了挽回这段婚姻,提出和顾小影来一次分别旅行。在泸沽湖两人反思,从爱情进入婚姻后,压力和矛盾似乎让他们已经忘了曾经相爱或还爱着。终于在晚会上,他们按照摩梭族的习俗,悄悄相互抠了对方的手心……

  新婚的第一年叫“纸婚”。当小影和管彤跌跌撞撞走过这段比纸还薄的新婚磨合期后,他们恍悟:婚姻不仅是一种状态,更是一种智慧。婚姻中没有最好,只有最合适。

  目前由深圳市深广传媒有限公司与国龙联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晟泰通传媒投资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战火中的花蕾》正在发行中,同时由深圳市深广传媒有限公司与东阳新丽狂欢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轩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相爱十年》和深圳市深广传媒有限公司与温州正栩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我的失忆女友》也正在后期制作、发行中。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