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2秋推会-唐人电影《刷新3+7》

2012年08月31日19:21  新浪娱乐 微博
唐人电影《刷新3+7》 唐人电影《刷新3+7》

  由唐人电影打造的都市时尚系列剧《刷新3+7》9月1日起每周六晚9点15在东方卫视(微博)播出,日前《刷新3+7》的开播盛典在上海录制。

  唐人电影“纳米剧场”取自英文“NANO MOVIE”,即小巧精致之意,旨在打破时下流行的“微电影”概念,扭转“微电影”即“广告定制剧”的思维定势,用电影班底、精彩故事,与电视播出平台紧密结合。比电影短小,比电视剧精致,创造出更贴合年轻人欣赏趣味的一种影视剧形式。

  此番首个“纳米剧场”《刷新3+7》共由10个故事组成,每个故事单独成章,共分10集。“刷新”是一次心灵的重新启程,而3则意味着昨天、今天和明天三种时空状态;7是赤橙黄绿青蓝紫7种颜色。《刷新3+7》的10个故事均着眼于日常生活中的点滴改变,围绕“改变”、“色彩”、“刷新生活”等关键词展开,旨在传递乐观向上的人生正能量。

  这10个故事的男女主角,集合了范晓萱(微博)、胡歌(微博)、安以轩(微博)、秦昊(微博)、宣萱(微博)、刘心悠(微博)、肖央、范植伟、曾恺玹、孙艺洲(微博)、王柏杰、郭晓婷(微博)、扎西顿珠(微博)、马思纯、杨洋(微博)(微博)(微博)、林园(微博)、吕聿来、叶青(微博)、蒋劲夫(微博)、徐溢等众多明星,可谓星光璀璨。

  唐人电影倾力打造“纳米剧场”,总裁蔡艺侬(微博)女士表示,“纳米剧场”的启动标志着唐人开拓新市场,尝试新内容的决心和勇气。“我们拿出百分百诚意,立足都市,关照现实,传递积极友善的人生正能量,希望能给观众带来更多精彩有趣的好作品!”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