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2秋推会-任泉工作室《爱情面前》

2012年08月31日19:25  新浪娱乐 微博
任泉工作室《爱情面前》 任泉工作室《爱情面前》

  由任泉(微博)工作室、上海剧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都市爱情剧《爱情面前谁怕谁》日前于北京开机。该剧由导演卢伦常(微博)执导,李晖编剧,刘学武担任制作人,汇集了目前当红演员霍思燕(微博)、陈紫函(微博)、许还幻(微博)、习雪、张晓龙(微博)、唐文龙、郝平(微博)、于毅、海一天、王琳(微博)、高宝宝(微博)、潘虹、李勤勤(微博)、方子哥(微博)的加盟,更是说明了明星老板任泉的强大号召力。

  《爱情面前谁怕谁》一剧以拥有不同生活理念,家庭背景、教育背景也不尽相同的四位都市女性为线索,展开了一幅幅人生百态图。一个是性格直爽率真,敢作敢当,不畏权贵,看似凡事得过且过,不求进取,但在大是大非的问题上绝对有着自己的原则的京城妞余小渔(霍思燕饰),一个是出生于东北小县城不甘一辈子平庸殆尽,来京闯荡打拼十年,终成金牌房产销售的励志女罗美琪(陈紫函饰),一个是出生于小康家庭,生活的比较实惠,为人踏实,工资不高却能把自己生活安排的井井有条的经济适用女安叶(习雪饰),一个是嫁给高富帅豪门子弟做全职太太,看似家庭幸福美满却潜伏重重危机的富家女佟童(许还幻饰)。

  在一个个光鲜亮丽的人物背后,却有着各种不为人知的烦恼。曲终唱罢,当剧中的四位主角经历了不同的情感挣扎、婚里婚外后,终于感悟,其实爱情很简单,就是爱与被爱,任何附着在爱情上的额外条件都是一道道枷锁,不但束缚了自己更加捆绑了梦想……女人想要成为生活的强者只有自强不息,有尊严才能活得更精彩。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