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2秋推会-青岛名扬《问心无愧》

2012年08月31日19:28  新浪娱乐 微博
青岛名扬《问心无愧》 青岛名扬《问心无愧》

  由名扬影视,全力打造的国内首部犯罪心理探案剧《问心无愧》,后期制作已进入尾声。该剧由资深制片人张炜亲自把关,在后期制作的过程中更是精益求精,不允许任何音频、视频上的瑕疵。张炜表示:“后期制作上的严谨要求,必定会大幅度提升电视剧的品质。从犯罪心理分析、公安干警的形象和社会影响层面出发,不容许丝毫马虎。所以,在这次后期制作阶段,我们加大了时间跨度,给予充分的人力、物力、财力来让本剧更上一个台阶。

  《问心无愧》从前期拍摄到后期的发行阶段,一直受到各大电视台和新媒体的热烈追捧。一波三折的精彩剧情,全新视角的心理分析,独辟蹊径的办案手法以及还原英雄人物的真实本色,无疑是这部剧的四大金牌看点。

  故事聚焦在,三年前平海市发生了的一起作案手段诡异的凶杀案,刑警大队副队长丁伟在追踪杀人犯的过程中不幸英勇牺牲,凶手却逍遥法外。为了抓住凶残狡猾的嫌犯曹铭,平海市公安局从刑警支队抽调精英组成各有特长的专案小组,负责此类疑难案件的侦缉任务。最终,这些新时代高智商、高学历的年轻刑警不负使命,在案件的侦破过程中发挥所长与犯罪嫌疑人斗智斗勇,终将他们绳之于法。

  本剧作为国内首部探究犯罪心理的涉案剧,不仅在“运用心理分析手法剖析案情,研究犯罪的动机和特点”方面下足了功夫,同时也将“心理健康”这个当下大众广泛关注的问题提出来,可谓是开辟国内涉案题材的新航路。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