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冷风暴》分集(16-20)

2012年11月16日21:50  新浪娱乐 微博

  第十六集

  孙默生安排杨云轩去抓捕地下党,金城玲子则安排杨云轩带队,而易安之则叫杨云轩前去抓波并说这是证明他自身清白的机会,杨云轩前去逮捕却被地下党的手雷炸伤。得到消息的沈木风非常气愤便前去盘问金城玲子,在沈木风的逼问下,金城玲子有些退步,而受气的孙默生则开始诬陷沈木风为地下党并要求金城玲子除掉他,而金城玲子则要他放宽心胸,并且不会除掉沈木风。而此时的沈木风经历了这些事也开始逐渐佩服起地下党,醒过来的杨云轩开始自责起来说是自己害了地下党的同志。沈木风找来自己的兄弟关若飞来帮忙保护邵雪桐,并且告诉他不要暴露目标,而此时的邵雪桐则正在筹办计划意欲杀掉沈木风。沈木风则开始派兄弟跟踪拉黄包车的铁城和梅云芳,在街上碰到沈木风和易蓉蓉的铁城回来向邵雪桐报信,邵雪桐则安排10个兄弟前去杀他。邵雪桐前去沈木风和易蓉蓉吃饭的餐馆,打扮成服务员的身份想要杀掉沈木风,不料却和沈木风一样受伤。受伤的沈木风要求易安之把他和杨云轩安排一个病房,而邵雪桐回去之后则开始怀疑起沈木风是有意救她。金城玲子想要孙默生除掉邵家兄妹,孙默生则想以沈木风做诱饵。

  第十七集

  金城玲子同意孙默生以沈木风为诱饵除掉邵家兄妹,并且要孙默生严查神枪大侠。铁城在与梅云芳幽会的时候遇到了沈木风的兄弟神枪大侠关若飞,并且将他推荐给邵雪桐让她报仇杀掉沈木风。沈木风得知庄如愿要去捉拿地下党便让华嫂去世济药店报信,得到消息的地下党早已逃走,使得庄如愿扑了一场空。铁城将关若飞带到邵宅去见邵雪桐,邵雪桐向关若飞说明了请他来的目的是杀掉杀父仇人沈木风,取得邵雪桐信任的关若飞也和邵雪梧处好了关系取得了信任。张蒲成和邵雪桐商议恒会会长的人选,德叔希望邵雪桐担当恒会会长,这样可以保留住邵一夫的那股正气,也可以杀鬼子。而邵雪桐却不愿意和哥哥邵雪梧竞争会长,在德叔的劝告下邵雪桐也渐渐听从了他的意见。沈木风伤好后便去易安之那里报到,由于对文职工作不熟悉,易安之便安排马玉清帮助沈木风工作。在恒会会长的竞选会中,大家为了选举开始争执起来,邵雪桐最后以杀掉沈木风为交易,只要谁杀掉沈木风就可以当会长。

  第十八集

  孙默生看到沈木风已经来工作便向金城玲子汇报,金城小姐便把沈木风叫来希望以他为诱饵可以杀掉邵家兄妹,一开始不同意的沈木风在易安之的劝说下,答应金城玲子以自身为诱饵去杀邵家兄妹的计划。而一直想得到恒会会长位置的张蒲成在黄树立的说服下便去邵宅通知沈木风要跟易蓉蓉去咖啡厅约会的消息并希望邵雪桐可以前去杀掉他。沈木风找来关若飞告诉他这是金城玲子的圈套并让他劝劝阻邵雪桐不让她前去,而主意已定的邵雪桐却不顾关若飞的劝阻一意前往。金城玲子为了易蓉蓉的安全便假装沈木风的女朋友前去咖啡厅,关若飞为了沈木风的安全而没有开枪并要求取消行动,而主意已定的邵雪桐不同意取消行动还是执行,在激烈的枪战中,日军的人越来越多,邵雪桐和恒会的人已经无法支撑下去最终只能在关若飞的掩护下撤退。邵雪桐的撤退让金城玲子大发雷霆,虽然受伤但是没有杀掉沈木风的邵雪桐还是不甘心,关若飞回到沈木风那里告诉了邵雪桐的情况并希望他也能多保重。

  第十九集

  杨云轩出院之后便回到办公室处理沈木风无法处理的文件,易安之把庄如愿和沈木风叫来并安排他们去接军统的高级官员张京九,易安之想要根据张京九的情报来摧毁上海军统机构并且得到日军的提拔,而此时的杨云轩则私下安排沈木风杀掉张京九并且让他小心不要引起易安之的怀疑,沈木风则安排关若飞以刺杀沈木风为借口杀掉了张京九。而没有安全带回张京九的沈木风和庄如愿以及杨云轩被易安之安排抓进禁闭室。没有完成刺杀沈木风任务的关若飞则遭到邵雪桐的怀疑,而关若飞却成功逃脱邵雪桐的怀疑并且说服她留下自己。而被易安之抓住的邵雪梧的手下说明了自己的来意是要刺杀沈木风而只不过是错杀了张京九,信以为真的易安之则把沈木风、庄如愿和杨云轩给放了。易安之单独把沈木风留下,并交给他尽早除掉邵家兄妹的任务,而此时邵雪桐则在关若飞的面前倾诉了自己对沈木风的感情,不禁落泪伤神,关若飞则希望邵雪桐能够打开自己的心结。杨云轩找到世济药店老徐,希望他可以考虑允许沈木风加入组织,杨云轩安排沈木风帮忙希望可以从渡边少佐身上套出一些日军细菌战的消息。

  第二十集

  杨云轩安排请渡边少佐喝酒,希望可以把他灌醉得到日军细菌战的消息。而得到消息的沈木风带着兄弟来到日军研究鼠疫病毒的秘密研究所,希望可以完成任务带走日军研制的细菌母体。经过一番打斗后,沈木风和兄弟来到实验室成功带走细菌母体,并且安排关若飞杀掉渡边少佐。得知细菌研究所被劫的金城玲子通知易安之来到特工总部,将军阁下要求严查特工总部并找到细菌母体,得知渡边少佐被杀的消息后,将军更是气愤命令金城玲子三天之内必须查出要不然就把她撤回日本。接到命令的易安之把庄如愿、沈木风和杨云轩叫来询问,在没有得到结果的情况下,金城玲子便把他们都留在特工总部,易安之则告诉金城玲子孙默生和渡边少佐喝酒的事,金城玲子便去询问孙默生。逐渐信任杨云轩的易安之变想要趁机做掉孙默生,杨云轩为了打消金城玲子对沈木风的怀疑便故意让金城玲子怀疑自己。邵雪桐开始怀疑起关若飞的身份,关若飞便说自己是端木派来保护她的。易安之为了栽赃孙默生便把杨云轩叫来询问截获日军研究所以及地下党的问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