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出关》主角-白威饰齐闯

2012年12月29日23:05  新浪娱乐 微博
白威饰齐闯 白威饰齐闯

  齐闯:

  原红军战士,逐渐成长为红军排长,一家九口都参加了红军,却全部死于国民党之手。

  齐闯是江西苏区子弟兵,对于红军有着深厚的感情。红军就是齐闯的家,齐闯就是在这个大家庭中一步步从少先队,共青团,共产党员一步步成长起来的。

  剧中的齐闯,年轻,帅气,冷峻,甚至一度气质阴郁,悲愤,隐忍。

  齐闯是个敢想敢做的年轻红军,他的军事才能比不上程子和,政治觉悟更没有办法和刘一手比,但是他有一身的血债。所以他敢干,当他得知自己一家九口都死在白军手中,当他分到了一杆破旧的毛瑟枪,齐闯已经渐渐不参加刘一手,程子和等人的行动,他永远都在阴郁的擦枪,把那杆枪擦的雪亮。他要复仇,他不管别的什么事情,他只想复仇!

  齐闯为了报仇,最终选择了刺杀丁成义,因为这是他能见到的国民党的最大的官。

  齐闯要出的关只有一个,也是所有红军战俘共同的关:他无法接受和昔日屠戮亲人战友的刽子手并肩战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