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出关》分集(11-15)

2012年12月29日23:09  新浪娱乐 微博

  第十一集

  出关在即,丁成义鼓舞士气要求所有士兵喊卢家军口号,刘一手带领红军倔强不从,喊出一致对外,全面抗战的红军口号。丁成义再次感受到一种凛凛不可侵犯的气势。在丁成义的指挥下,大部队出发上路。殊不知此时卢焕昌已经在红军内部安插了奸细,一是防红军,二是防丁成义。

  傍晚部队在途中的村子里安顿休整,刘一手与程大号谈话中得知“三人小组”其实并没有三个人。刘一手分析认为,红军队伍中仍然有奸细存在。

  齐闯意外收到信件,得知全家均被伤害的消息后,性情大变要与卢军拼命,被刘一手及时拦下。

  韩江雪一直急迫想与红军同志联络上,见到刘一手与丁成义交谈,便想通过给客人上茶传递小纸条表明身份,不料被翠娥发现并拦下。韩江雪骗翠娥说刘一手是自己以前相好的,翠娥信以为真。刘一手看到小纸条,明白韩江雪也是红军,引起深思。

  第十二集

  韩江雪再次与刘一手碰面,在扁豆与翠娥的监视下却无法光明正大交谈。韩江雪情急之下让刘一手猜对联的来表明自己的身份。

  众红军仍不死心,认定部队内一定有藏子弹的地方,花费2天的时间,里里外外找遍也没找到一枚子弹。刘一手发觉了齐闯的不妥,再次机智的化解危机。

  “一把抓”为丁成义号脉并汇报情况,归途中遇到神秘人,神秘人威胁“一把抓”给刘一手偷偷下泻药。

  第十三集

  “一把抓”给刘一手下泻药时正好被刘铁男撞见,刘铁男提醒刘一手不要喝粥,粥被王九福抢着大口喝下。临近出发,王九福喝下粥后开始上吐下泻,刘一手开始怀疑“一把抓”。 

  王九福重病,只能比大部队晚一日出发,不料却无意探听到原来弹药不在队伍里,而是藏在队伍后面跟着的马队中。王九福拼命跟上队伍汇报情况。红军得此好消息准备再次打抢劫子弹的主意。刘一手却表明不参与行动,认为事情绝没有那么简单。

  扁豆和翠娥向丁成义汇报韩江雪与刘一手眉来眼去,韩江雪顺势承认。丁成义醋意大发,心有不满。

  刘一手借口已猜出对联上门找韩江雪,韩江雪给刘一手使眼色,俩人在丁成义面前上演了一出两小无猜、久别重逢的戏码。刘一手当场表示早已对韩江雪别无他意,只当是亲妹妹对待。于是刘一手摇身一变成了丁成义的大舅哥。

  第十四集

  为了抢劫子弹,红军20余人装病不出发,丁成义明知是假却不言明。刘一手发觉这是丁成义设的局,但在后来的交谈中又意识到,给王九福下毒的并非丁成义而是另有其人,刘一手恍然大悟原来背后还有人在算计丁成义。

  程大号等人果然被卢涛围截,卢涛要将红军直接处死。在卢涛大开杀戒之时,丁成义匆匆赶到,将程大号等人救下。回到部队丁成义例行军纪,当众抽了程大号四十大鞭以儆效尤,为了公平起见,也抽了自己藏在红军里的心腹“大骆驼”十大鞭。

  第十五集:

  经过抢子弹一事,刘一手察觉到红军里还有内鬼。丁成义也发觉身边安插着卢涛的棋子。

  韩江雪借机骗开翠娥,终于与刘一手联络上。为证明身份,韩江雪接受刘一手交给的两项任务:一是帮忙找出奸细;二是想法联系上党组织,报告战俘营内同志们的情况。

  齐闯仍一心要杀丁成义,于是埋伏在丁成义团部附近,用计令韩江雪在练马时惹马受惊,然后上演一出英雄救美。齐闯的英勇行为得到了丁成义的赏识,齐闯被留在丁成义身边做亲兵卫员。

  大部队到达平州,卢家军一路抢占老百姓粮食与房子,而红军宁睡街道也不愿做土匪坑害百姓。刘一手向丁成义讲理后,丁成义决定出钱征用百姓空余房子供红军入住。

  待安顿好后,刘一手竟带着王九福来到“安远楼”开包间、下馆子。刘一手得知酒楼仍是旧老板,点了几个招牌菜后便开始挑三拣四、大发雷霆,要求酒楼老板出面陪不是。王九福一脸惊呆,不知刘一手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