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呼吁邓超同学宴买单 破婚变传言

2012年12月29日15:0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超参加同学宴 邓超参加同学宴
八卦杂志《演艺周刊》爆料,孙俪不满邓超私会江一燕抱子回娘家。 八卦杂志《演艺周刊》爆料,孙俪不满邓超私会江一燕抱子回娘家。
邓超孙俪夫妇(资料图片) 邓超孙俪夫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12月28日,演员乔瑜岩[微博]在微博上公布了与邓超等同学聚会的照片,孙俪[微博]转发并表示,“必须让邓先生买单,不醉不归。”证明与邓超并无矛盾,力证八卦杂志报道的邓超与江一燕夜会的新闻也是假消息。

  前不久,有八卦杂志爆料,称邓超夜会江一燕[微博]藕断丝连,老婆孙俪气炸抱儿子回娘家,周刊还对孙俪在机场黑超遮面抱子急行的图片进行了一番图说。邓超经纪人对此表示了否认,称传闻很无聊,纯粹为销量博眼球,“俩人感情好着呢”。

  12月28日,邓超同学乔瑜岩发布了聚会的照片,孙俪转发并表示,“哈哈,曾经四年大学生活……同学聚会最开心了!多吃多喝多聊,必须让邓先生买单,不醉不归。”孙俪在这个时候发微博,似乎在证明与邓超并无矛盾,杂志的传言也并不可靠。

  网友纷纷表示,这意味着孙俪对于传言做出了回应。“Whatifimjust”就说,“这算是辟谣了啦。”网友“我这边还是晴天你那边依然下着雪”也说,“俪俪,你们俩请珍惜彼此。”网友“LuckyTiffanyandSweetCathy”也说,“娘娘极有智慧。”

  (王玉年/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