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轮海成员微博纪念组合7周年希望重聚

2012年12月29日10:35  新浪娱乐 微博
台湾四人男子演唱组合飞轮海(资料图) 台湾四人男子演唱组合飞轮海(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12月28日,飞轮海四位成员发微博纪念“成军”7年。四个人回忆了一起走过的日子,并且表示希望再度重聚。

  吴尊在官方网站上表示,“鲜血和汗水铸成了飞轮海,有人还在支持我们,有人已 视频:飞轮海有望再度合体 炎亚纶安抚粉丝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经不在,但是我相信我们还在分享着同一个梦想,会在舞台上重聚。这可能不久后就能实现,可能还要等上5年……心存美好的梦,我们永远都有我们的young,七周年快乐!”

  汪东城[微博]则表示,“还记得蓝天白云活力四射的这四个大男孩吗。我们是否一起有过这共同的记忆呢;欢笑、成长、泪水、汗水与荣耀,是的!我有、我要、我可以,飞轮海Go! Go! Go!这个队呼,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怎么呼喊。七岁了,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炎亚纶[微博]微博中说,“我曾经想过,十年之后还在一起,曾经想过互相扶持到二十年后,曾经很坚信老了走不动了也要坐着轮椅跳‘我有我的young’,如今在球场上我们为不同队伍打球,在舞台上你主持而我唱歌,看似不一样了,但其实紧紧相倚的心如何say goodbye?”

  辰亦儒[微博]发了四个人合打篮球的照片,“进了演艺圈七年,飞了很多地方,最近一个人飞,一个人拍戏,一个人主持,总想到以前四人的吵吵闹闹,我除了认识了可爱的你们,最开心的是我交了三个好兄弟,是我人生不可或缺重要的一环,我要大声的告诉大家,我以飞轮海为荣,更永远不会忘记,我深信会再有一起站上舞台的那天!”

  网友们也纷纷发来祝福,“隋玲飞”就表示,“喜欢飞轮海有六年了,时间过得好快,我还能看到当初那四个大男孩一起在舞台上唱歌,开演唱会吗?”而“儒家的小彬彬”也说,“我们也不会忘记的!曾经的四个青涩的大男孩儿,如今都能够独当一面做自己喜欢的事!真的很开心!继续支持你们哦,加油!”

  (王玉年/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