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演武则天将以80后方式诠释女皇一生

2012年12月28日23:3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2月28日电视剧《武则天》全面启动,导演刘江[微博]携主演范冰冰亮相。此外《还珠格格》塞娅公主的扮演者张恒[微博],练束梅、张定涵等女星也倾情加盟。该剧投资超两亿人民币,据悉范冰冰也是投资人之一。范冰冰将从武则天14岁入宫闱一直演到82岁,对此她不惧装嫩也不怕扮老,范冰冰还表示她会以80后的方式来诠释女皇。提到刘晓庆[微博]最近在《隋唐英雄传》中扮演陈冲[微博]儿媳被指装嫩时,范冰冰力挺刘晓庆称她的精神值得女性学习。

  范冰冰:老了是优雅老太太  演14岁少女不怕被指装嫩

  范冰冰称她小时候是看着《一代女皇武则天》长大的,而演武则天就是她年少时的梦想,此次圆梦心情很激动。在电视剧中范冰冰将从14岁演到82岁。谈到怎么达到十四岁的状态,范冰冰表示环境心境到了,一切就顺理成章了,也不怕别人说装嫩。

  因饰演武则天而被观众熟知的刘晓庆最近在电视剧《隋唐英雄传》饰演陈冲的儿媳妇,因此事刘晓庆被指装嫩。被问演14岁的武则天是否也怕会被骂装嫩时范冰冰则力挺刘晓庆称:“50多岁仍然有年轻的心态,想要装嫩,这点是十分可贵值得女性学习。”

  对于将在剧中“扮老”,范冰冰则称:“我会很坦然的接受慢慢变老这件事。我觉得我老了之后也应该会是一个优雅的老太太”。谈到剧中老年妆的问题,范冰冰称之前化过一次老年妆但是出来的效果不满意,所以之后请来了好莱坞的团队,希望能够有好的效果。

  范冰冰:在电视剧中成长快  以80后的方式诠释女皇

  暌违四年范冰冰再次回归电视荧屏,被问及原因时,范冰冰表示自己本来就是电视剧出身。而且她觉得在电视剧中自己的成长速度很快,反而在电影中自己进步的余地不大。“有些角色电影一个半小时两个小时,无法完美的表现出她的性格。而在电视剧中则有更大的空间来发挥,更何况武则天这样的角色,需要通过电视剧才能很好的表现出来。”

  武则天的角色已有不少明星诠释过,其中包括因饰演《一代女皇武则天》而为观众熟知的刘晓庆,斯琴高娃、殷桃[微博]、刘嘉玲[微博]等都有过饰演武则天的经历。对此范冰冰称刘晓庆早年演的武则天很扎实,很有质感。而谈及自己的武则天会有何不同时,范冰冰称:“我能用80后的方式表现出来。”

  斥资两亿还原盛世奇观  《还珠》塞娅公主加盟引关注

  该剧斥资两亿堪称最贵电视剧之一,被问及两亿资金中是否大部分花在范冰冰的百万身价上,范冰冰表示两亿主要花在置景上。片方透露投资方力图还原一个大唐王朝的贞观盛貌。当时的世界中心长安古都、气势宏大精美绝伦的大唐皇宫太极宫和古代帝国战场东辽之役都将通过实景和特技相结合的方式呈现在观众面前。

  随着电视剧《武则天》项目的启动,练束梅、张恒、张定涵等众多演员也加入到创作当中。值得注意的是演员张恒因在《还珠格格》中饰演塞娅公主而被观众所熟知,如今张恒加盟范冰冰主演的电视剧引发热议,关于《还珠格格》内部范冰冰与赵薇[微博]、林心如[微博]、张恒不和的消息时有传出。对此范冰冰表示:“外界报道得怎样无所谓,也没有所谓的与张恒闹不和,最重要的是朋友怎么看自己。”(程兴家/文 孙慧/图)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