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韩剧推荐:《冬天》赵仁成宋慧乔双回归

2013年01月05日15:04  新浪娱乐 微博
《那年冬天,风在吹》令观众格外期待 《那年冬天,风在吹》令观众格外期待
《那年冬天,风在吹》剧照 《那年冬天,风在吹》剧照
宋慧乔唯美剧照 宋慧乔唯美剧照

  《那年冬天,风在吹》:赵仁成宋慧乔双回归

  主演:赵仁成+宋慧乔+郑恩地+金汎[微博]

  电视台:SBS

  接档剧:《大风水》

  期待值:★★★★★

  播出时间:2013年2月13日

  这部剧作为赵仁成2011年退伍后首部出演的影视作品本就已经噱头十足,再加上同样许久未出现在小荧屏上的宋慧乔,这种组合出演的电视剧怎么可能不成为2013年最让人期待的作品之一?

  该剧改编自日剧《不需要爱情的夏天》,讲述了年幼时遭父母遗弃,长大后又被初恋抛弃而心灰意冷,虚度光阴的男主人公,与因为父母离异和突如其来的视觉障碍而对生活失去信心的女主人公相遇并相恋的故事。在此剧诞生之前韩国已经将其改编为电影版本,由文根英与金柱赫主演。虽然当时的票房成绩并不理想,但因为优美的风景和开放式结局也让观众对其念念不忘。

  此次电视剧版本由知名编剧卢熙京与金圭泰导演共同制作,两人曾在2011年合作过JTBC有线台电视剧《吧嗒吧嗒:他和她心跳的声音》,鉴于二人此前的作品在收视率方面不占优势,所以此次能否取得不错的收视依然是个未知数。但是他们的作品一贯走唯美清新路线,画面干净感情细腻,在打造动人的剧情方面绝对是个中强手。此外,通过《回答吧1997》迅速收获人气的郑恩地与有花美男头衔之称的金汎加入到这个团队中,必定为本剧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惊喜。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