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韩剧推荐:《七级公务员》人气朱元新作

2013年01月05日15:04  新浪娱乐 微博
《七级公务员》精彩将上演 《七级公务员》精彩将上演
《七级公务员》剧照 《七级公务员》剧照
《七级公务员》朱元崔江熙剧照 《七级公务员》朱元崔江熙剧照
《七级公务员》朱元剧照 《七级公务员》朱元剧照

  《七级公务员》:人气小生朱元新作 2PM成员加盟

  主演:朱元+崔江熙+严泰雄+2PM成员黄灿盛[微博]

  电视台:MBC

  接档剧:《想见你》

  期待值:★★★★

  播出时间:2013年1月17日

  《七级公务员》是新一代演技小生朱元第四部电视剧作品,此前由他主演的作品都获得了极高的收视率,不管是运气还是实力,他的演员之路可以说是一帆风顺。此次他将与崔江熙搭档,在剧中饰演一个隐藏身份活动的国家情报员,在与崔江熙饰演的另一情报员相遇后,彼此为了不让对方发现真实身份而发生的一系列搞笑故事。

  该剧改编自2009年上映的同名电影,金荷娜与姜至奂[微博]当时出演男女主人公,凭借搞笑风趣的故事内容获得了观众的喜爱。此次将120分钟的电影做成20集的电视剧,必定会加入更多创新的人物和情节,2pm成员黄灿盛将作为朱元的情敌出现在本剧中。通过综艺《两天一夜》积累下深厚友谊的严泰雄也为了朱元特别客串该剧,在前四集中出演一名杀手。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