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黄龄《对话优雅》大变身

2013年03月29日11:1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如果说,《百变大咖秀》的成功,在于明星们的敢于突破自我,挑战“他人”经典形象。那么,将于今日推出的全新改版的星尚频道《对话优雅》,则将提供给明星们一个“盲目”突破自我的时尚舞台。每周五晚22点在星尚频道播出的《对话优雅》将为观众带来一场最真实的明星秀,最震撼的“时尚秀”。首期主角薛之谦、黄龄,在面对镜头的一刹那,都被眼前的自己惊到了。著名造型团队的加盟,明星身边好友们的爆料,将让《对话优雅》的现场前所未有的热闹。

薛之谦薛之谦
黄龄黄龄

  更多精彩可锁定星尚频道每周五22:00《对话优雅》,网友也可登陆星尚网(channely.cn)实时收看,或下载“星尚传媒”APP实时手机收看。

  看点一:外在——明星形象大颠覆

  今晚的节目中,“小野猫”黄龄和“深情王子”薛之谦将在节目中被颠覆大改造。黄龄一贯的妖艳气场,将被著名造型团队打造成为复古大牌女麻豆;而薛之谦此次要收起温柔,来一个摇滚新造型。看惯了平日里固定造型的粉丝们,在节目中可以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偶像。

  节目负责人透露,拍摄现场笑料百出:“当时我们请造型师给薛之谦打造摇滚妆,同时要求薛之谦背对镜子。当薛之谦回过头照镜子的那一刹那,他完全被震惊了,这种第一时间的反应特别有趣!把我们在场的人都笑翻了!”

  据介绍,接下来每期节目中,明星嘉宾都会带着颠覆自我形象的任务来到现场,挑战一下完全不同的造型,给到嘉宾本人和电视观众最大的新鲜感。

  看点二:内在——“损友”爆料偶像的真实生活

  生活中的明星到底是怎么样的?爱吃什么,爱干什么,爱去哪些地方,有什么特别奇妙的习惯和嗜好?改版后,这些问题不单单是明星自己回答这么简单了,节目还会增加“求证”环节,让他们的好友出来告诉你最真实的答案,增加了内容的趣味性。

  节目组工作人员介绍,黄龄在第一期节目中让自己的好友尴尬不已。“黄龄在节目录制现场,见到突然空降的明星好友,第一时间喊出了绰号,弄得对方囧得不行,连黄龄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了!”

  明星是不是真的坦白了自己的生活?节目组将不辞辛劳地寻找当事人亲口证实。这下,你还担心看不到最真实的偶像吗?

  据悉,节目还会逐步开放微博、微信等多种交流平台,让粉丝有更多机会和偶像交流互动。同时,未来还将邀请到韩雪,《北京遇上西雅图》的男女主角汤唯、吴秀波等参与节目录制,看他们360°玩转时尚变身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