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舌尖2遭侃:想过蜜蜂感受没

2014年04月21日14: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舌尖2遭侃:想过蜜蜂感受没 舌尖2遭侃:想过蜜蜂感受没

  编剧于正自出道以来就被染上“抄袭”之嫌,如今控诉于正抄袭的人中,又多了琼瑶阿姨。琼瑶阿姨称《梅花烙》都被于正抄去,自己“很痛心很痛心很痛心很痛心”,痛到不能自已,痛到彻夜无眠,痛到申诉无门,痛到要控诉于正!

窒息

  于正,你不能这么对阿姨啊!!!

于正简介

  占据了娱乐头条数日的于正,日前也有回复称,自己的作品并没有抄袭琼瑶阿姨的,而且早前将剧本给琼瑶阿姨公司看的时候,公司也没觉得有啥问题,不是抄不是抄不是抄的啊!!

能拿我怎样

  琼瑶阿姨也不是不会吵架的人,她连内地的说法:“防火防盗防于正”都知道。而且琼瑶阿姨痛心疾首的说,防火好防,防盗也好防,防于正,好难防啊好难防啊!!

你怎么这样!

  要说有情有义真男儿,还是文章情意绵绵。文章马伊琍事件吵来吵去,这对夫妻还是共同出席女儿活动,马上又有新剧要播出。出轨事件以来,文章一直也没有在公开场合给姚笛一个说法,可是,文章没有忘却她啊,文章,他还是念着旧情啊!

哼

  有说法称,文章现在正在宴请自己在电视台圈中的好友,希望他们能够购买姚笛出演的电视剧,我的妈呀,这是怎样的精神和情义啊。七尺,sorry,六尺半男儿像文章这样多好,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

呵呵

  想着文章的深情,再看着舌尖上的中国,小编都能多添一碗饭!整个人都变得像没有侧漏一样呦。

多吃一碗!

  《舌尖上的中国》,真是将中国人无所不吃、为吃无所不能的人格闪光点表现得淋漓尽致。为了吃,上刀山下火海在所不辞啊!!!为了一口好蜜,根本就不在乎蜜蜂的感受有没有!为了蘑菇,苦守八个月,老子也要吃到这一口啊!

吃货

  难怪外国人都知道,中国人什么都吃,地上跑的四条腿儿的,除了桌子不吃,什么都吃;天上飞的带翅膀的,除了飞机不吃什么都吃!!

吃!

  老子就是要往嘴里送啊。

真的吗

  琼瑶阿姨,你是不是想把于正生吞活剥啊?

( ⊙o⊙ )

  啊,中国人果然什么都吃啊!(禾页/文)

毒舌美少女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