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坤不习惯跟男人共浴 为裸戏去健身房

2014年06月27日09: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不习惯跟男人们共浴  为裸戏去健身房

  尼坤于1988年出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2006年在洛杉矶看韩流巡演而被JYP相中,成为旗下练习生。经过两年培训,2008年1月至3月参加真人实境节目《热血男儿》,通过此节目经历魔鬼训练被选定为可出道的成员,成为2PM中的一员。2PM风格的定位是野性,被韩国媒体形容为野兽偶像,所以在一些海报上粉丝们总能看到成员们充斥男性荷尔蒙的结实肌肉。

  天使的面孔、型男的身材,这是尼坤的写照。在《一又二分之的夏天》中尼坤就秀出了腹肌、胸肌、肱二头肌……相比于对采访问题的保守,尼坤的电视剧首秀可谓尺度大开。为此尼坤还爆料看剧本的时候就知道有裸戏,为了展现完美身材,还专程去健身房勤加练习。谈到与男人共浴的习惯,尼坤立马一脸拒绝称:这个习惯不好,生活中我可接受不了。大学里也会去公共浴池洗澡,可起码也会有个帘子。

   新浪娱乐:在片花中,你与蒋劲夫、魏大勋一起洗澡。洗澡的时候那么多摄像机对着你,有什么样的感觉?

  尼坤:确实有点不习惯,因为我从来没有和同学一起洗澡的经历。但是因为张灏是一个不在意这些事情的人,为了进入这个角色才拍下了这个镜头。但是现实生活中这样的话真的会很不习惯。

  新浪娱乐:为了这个洗澡戏,提前有做什么准备吗?

  尼坤:看到剧本的时候就看到了有洗澡的这个场景,到了现场之后,就和蒋劲夫还有魏大勋一起去健身房做了一些准备。但是大勋可能不像我和蒋劲夫那么爱去健身房,肌肉没有那么发达。所以大勋就提出要遮挡一下,在拍摄的时候就用了很多的泡沫,这样就看不出来他的身材了。

  新浪娱乐:拍洗澡的戏的时候会有心理负担吗?

  尼坤:其实没有负担,因为那个时候我们三个人已经很熟。所以在拍戏的时候我还在想:“原来中国大学生就是这样和他们的同学一起洗澡”。

  新浪娱乐:你读书的时候会经历这样的事情吗?

  尼坤:小时候在新西兰,也是在新西兰读的寄宿学校,也是洗大澡堂。但是澡堂都是隔断分开的,还会有帘子,不像这个场景里面大家都在一个大的空间一起洗澡。

   新浪娱乐:这样的洗澡方式,感觉好吗?

  尼坤:不,我估计我可能习惯不了这样的洗澡方法。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