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韩流尼坤:不擅长整理东西但爱干净

2014年06月27日09: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不擅长整理东西但爱干净 从不犀利且很细心

  要想看到尼坤发飙生气恐怕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尼坤永远是一丝不苟、衣服贴合、温柔微笑的样子。即使当天我们是最后一家媒体采访,之前的三四个小时里他接受了至少七八家媒体的访问,有些问题可能会是一样的,但尼坤仍然是状态满格的回答着问题。因为尼坤是一个巨蟹男,巨蟹男有着很强的自控能力。

  同时尼坤还具备着巨蟹男的细心和体贴、爱干净。但是一定会把握住一个度。看,巨蟹男可怕的调控能力又出来了。尼坤称自己爱干净,但是不会到洁癖的程度,收拾得井井有条就行。还说自己很细心,但也会把握住度,不会细心到给自己的生活带来压力和负担。

   新浪娱乐:你曾在综艺节目一针见血点评灿成、泽演,一个不整理头发一个有健忘症,在现实生活中你有时会不会说话也很犀利?

  尼坤:其实那个时候也不是在讽刺他们,只是因为综艺节目为了气氛好玩一点。而且那个时候的确也是头发有点乱,所以就把这些说出来,但是平时对自己身边的人也不会说这种话。因为我觉得自己没有资格点评别人怎么样,所以从来不会说这种类型的话。

   新浪娱乐:不过从这方面可以看出你很在意生活细节,平时你是不是一个很爱干净、有洁癖的人?

  尼坤:我现在的房间是有点乱,不过平时也是很喜欢保持干净,但也没有到洁癖的程度。我并不擅长把所有东西整理得很有条理,但在出门之前,会把屋子收拾整齐。

   新浪娱乐:你是巨蟹座,那你是不是一个细心体贴的人?

  尼坤:谢谢!(不是,是问你是不是细心体贴的类型?)哦(尴尬笑)我平常也是一个很细心的人,但是并不会让这些给自己的生活造成压力或者负担。在做一些事情的时候稍微细心点,在以后就可以避免一些问题。

   新浪娱乐:你现在处于人生中的什么状态能概括一下吗?未来的计划是什么样的?

  尼坤:最近一年并没有很常呆在韩国,一直在外边,经常要跑很多地方。一直在旅途中,到不同的地方去,不会在某一个地方呆很长时间,工作也安排得很充实。幸好现在的事业也是非常顺心的,希望将来的事业可以做得更广泛一些,有更多的受众。

  (程兴家/文 夏祺/图 刘嘉琦/视频)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