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坤自称对形象不满意 小时被当女孩

2014年06月27日09: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我不是高富帅对形象不满意  小时候安静被当做女孩 

  尼坤给人的印象总是温文尔雅,彬彬有礼,很多称他是泰国王子,这些气质其实与其家庭教育有很大关系的。据悉尼坤出身于泰国贵族,就读的学校是英国查尔斯王储的弟弟爱德华王子的母校,那所学校全校每年只招收五百人。而尼坤家泰国的豪宅中有豪华私人泳池和开阔的园林,他的母亲是协和医科制药公司的CEO。可以说尼坤是圈内名正言顺的高富帅,名符其实的继承者们。

  虽然有着风云的背景,但是尼坤描述起他的幼年生活时却显得十分平静甚至会有些乏味。他透露自己根本不是风云学长的类型,只是一个很普通很安静的男孩,没有过过大学生活是他的一个遗憾。而由于他幼年安静,五官又长得漂亮,小脸蛋常常红扑扑的,所以小时候经常被家长当作女孩一样调戏,所以他以前很讨厌别人说:你很漂亮。

  谈到高富帅这个话题,尼坤首先对“帅”这一点进行的否认,直言自己并不是。他说对自己的形象其实并不那么满意,平时也不会以那种眼光来看待自己。他更希望自己并不是依靠长相吃饭的明星,虽然长相对明星来说确实很重要。

   新浪娱乐:这是一部校园戏,你会不会想起你的校园生活,你在校园里是不是风云学长?

  尼坤:其实在小时候上学的时候,我是一个很安静很普通的男孩。虽然也参加过羽毛球队,但也没有特别多很好玩的回忆。拍这部戏的时候,让我很想体验一下大学生的生活,我很喜欢和同学一起在食堂吃饭的感觉。不过如果有一天有时间回去上大学,估计我已经很老,回不去了。

   新浪娱乐:你说你以前很安静,而且你小时候应该很漂亮,会不会有人觉得你像女孩?

  尼坤:是的!(鬼脸)所以以前很讨厌有人说“你很可爱”、“你很漂亮”。曾经把两边的头发留的特别长,又因为在泰国很热,把脸颊弄的很红,回到新西兰之后,头发又长,脸又红彤彤的,特别像女孩。

  新浪娱乐:别人觉得你是真实的高富帅,那你怎么觉得?

  尼坤:不,我不觉得,但感谢那些觉得我是“高富帅”的人。可能在很多粉丝眼中我是这样的,但对我自己而言我并不是。

    新浪娱乐:为什么不这么觉得?

  尼坤:平时没有用那种眼光看自己,我对自己的形象也不是那么的满意。长相我觉得就是一种外表的东西,再过好多年之后,这些东西也会没有的。所以我不想让这些成为一个让我依靠的东西。

  新浪娱乐:你对自己长相不满意?哪些地方不满意?

  尼坤:其实这些东西也是不单纯的在外表,所谓不满可能也是希望自己在事业上更好,虽然这个行业上长相是比较重要的东西,但是还是希望在其他的方面有所提升。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