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通天塔》导演坦言自己差点选用中国演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6:32 每日新报
《通天塔》导演坦言自己差点选用中国演员(图)

《通天塔》导演

  从下周起,《通天塔》即将在华上映,记者在中影公司的协助下采访到了该片的导演亚里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多。

  问:《通天塔》只获得了一个“小金人”,对此你是不是很失望?

  答:我确实非常失望。我原以为至少能拿到两到三个奖项,但是这就是奥斯卡。至于《通天塔》,它的路还很长,我会陪它一直走下去。

  问:你的前两部作品《爱情是狗娘》以及《21克》,与《通天塔》并称为“死亡三部曲”,你认为这3部电影有何关联呢?

  答:从表面上看,这3部电影的相似之处在于其叙事结构,从内在分析,它们都在探讨命运,不同之处在于《通天塔》着眼于更加广泛的情感、理智以及地域背景。我觉得这三部曲之所以得到肯定,除了它们交叉的故事结构外,影片结尾你会发现它们最终演绎的都是父母与子女间的故事。

  问:在影片中你起用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演员,这是否也带给你麻烦?

  答:影片的拍摄筹备工作相当具有挑战性,但最大的困难来自对智力和感情的考验。当如此之多的文化观点同时充斥并交织于精神与物质世界,通常不仅能转变个人对事物的观点,同时还是一个重塑观点的创造过程。

  问:这部影片即将在中国上映,你有什么想对中国观众说的?

  答:其实最初我曾经想过在片中选用中国演员,但是负责选角的导演将菊地凛子推荐给我以后,我便放弃了这个计划。在参加奥斯卡颁奖典礼之前,我已经知道了该片将在华上映的消息,我相信中国的观众会喜欢这部影片。 张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