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乐团新歌《不好惹》大侵蚀 上下矛盾再升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7: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首来自(Loving)爱乐团的《不好惹》日前在网上被炒的沸沸扬扬,引起了一代年轻乐迷的共鸣。殊不知爱乐团所在唱片公司在推出这首《不好惹》的同时,竟给自己找来了大麻烦——老总员工”反目成仇”,情急之下无人好“惹”!

  这首颇有争议的《不好惹》早在网站上传之前便在公司内部引来一波争议:有人觉得这是年青一代的真实情感宣言,应该毫不掩饰的表露出来,大肆宣扬;有人觉得这首歌过于
刁蛮放肆,会给这一代年轻人滋长随性的性情。由于公司八十年代生人居多,爱乐团“《不好惹》抢先听”的计划最终被通过。

  歌曲一经上传便广为传唱,就连公司部门经理几岁大的孩子都会进门就说“告诉你我可不好惹”。大概是连锁反应,从长辈到晚辈,从上级到下级,一刹那间到处都传染上了这种“不好惹”病毒。就在《不好惹》上传的当天,唱片公司的一些爱以个性自居的小年轻运用“不好惹”这把利器更如鱼得水,连平素乖巧的被同事称为“本世纪最后一个老实人”的一个害羞的男孩也不落人后,开始学会反驳上司的话。老板惊诧之余却又暗然失笑,称这是“第二次打工革命的来临”。

  据称,打《不好惹》在网络开始走俏后,许多公司都大设禁令:严禁上班时间收听此类歌曲,可见其杀伤力的巨大。所谓“老板怕怕、员工笑笑。”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