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乐团非主打歌《不好惹》抢先听 彰显刁蛮个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4: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春来临之季,亚洲最具潜质新人组合(Loving)爱乐团将挟其首张专辑全面空降中国乐坛。

  由于爱乐团首张专辑一拖再拖,许多“爱”迷在网上频频发贴,询问爱乐团近况及专辑一事。日前,应广大歌迷强烈要求,其专辑非主打歌《不好惹》将提前在各大网站与大众亮相,抢先狂澜众人之耳。

  早在这首《不好惹》在录音棚中一出炉,其狂放不羁而率真的歌词便引起了业内人士一波不小的争议,被一致认为是本年度最刁蛮的一首歌曲。而其ROCK激流般的旋律和主唱徐立刁蛮任性的唱腔也一举打破了传统流行一贯的缠绵作风,用一种时代“新人类”的方式毫不客气的把情感宣泄了出来。

  此首《不好惹》是爱乐团首张专辑中唯一一首风格硬朗的歌曲,耐听的主旋律和琅琅上口的曲调也是歌曲的一大特点。而歌词中所透露出的这一代女孩的爱情观和价值观无疑充当了时代的宣言:“去向不明有什么;喝点白酒有什么;不想和你争论什么,教训我你没有资格…

  之所以把这首歌抢先拿出来与听众见面,也正是因为这首歌真实的体现了这一代时尚年轻人对生活的态度。而爱乐团与广大歌迷同属这个时代,他们的热情与洒脱需要一种共鸣。这也是《不好惹》存在的意义。

  爱乐团首张专辑无疑给广大乐迷们设下了太多悬念。随着这首《不好惹》的发行,迷一般的(Loving)爱乐团将撕开与广大乐迷的这层面纱,一一解答众人的疑惑,让“爱”迷一品这首本年度最刁蛮的歌曲。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