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CCTV-8《每日佳艺》专题 >正文

资料:新加坡电视剧《家财万贯》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9:40 新浪娱乐

  第11集

  柳清的孩子扬扬在学校不见了,伟宏和国澄帮忙找,幸好扬扬最终还是回家,伟宏同情扬扬学业情况,决定暗地里帮扬扬补习,并要国澄帮瞒。

  PP生意越做越好请大家吃东西,俊杰提醒PP不该停留在现阶段,需要提升。俊杰吃醋PP对穿裙女人垂涎,决定自己也尝试穿裙子。

  玉财反映工人情况,提议给予工人工作津贴,但工人态度依旧对玉财不好,玉财也无奈。

  玉万继续上公关课程,没想到传丰来代课,生动的教课让玉万留下美好印象,课后传丰又邀约玉万一起共度良宵,玉万心里窃喜,两人在东海岸垂钓谈人生,玉万试探传丰对自己的印象,一厢情愿认为传丰对自己有意。玉万回来生病又得传丰照顾。

  伟宏在公园里教邀约补习,事后拼命跑步,目的就是不让玉家发现,伟宏回家,玉家果没怀疑,突见俊杰穿裙子出街,两人都更莫名。

  俊杰来送电脑表格,大家见俊杰女装打扮,PP劝俊杰以后不要如此穿着,俊杰负气离去,遇前酒客来找麻烦,危机中,PP出现救了俊杰。玉家和伟宏发现俊杰穿裙子是为了PP,玉家不能接受,伟宏劝玉家看开。

  传丰邀玉万帮自己选生日礼物,言语间好像要帮玉万庆祝生日,玉万心喜,与玉财分享各自的美好。

  玉万兴匆匆来到渔场,没想到竟见传丰拖着女友出现,两人还状甚亲热,玉万如堕入深渊……!

  第12集

  玉万来到传丰二叔的渔场, 鄂然发现原来传丰早以有个比她年轻十岁的女朋友, Medalene了. 一家人吃饭时, 传丰和众人都把注意力放在传丰女友的身上, 使到玉万十分的不开心. 玉万回到家里, 只好把自己心中的悲哀说给鱼缸里的金鱼听. 俊杰想拿粥给在医院的PP吃, 被玉家发现. 玉家怀疑俊杰爱上PP, 但俊杰否认. 玉家警告俊杰虽不反对他们做朋友,但不能有进一步的发展. 俊杰来到医院, 误以为PP死了, 伤心的在走廊哭. PP见状,问她何事? 俊杰见了, 投进他的怀里哭. 二人后来明白原来是一场误会.

  一名康元司机因小心驾驶而拿到勤工奖, 引来其他司机的不满.小红带了男人来家里过夜, 引来柳清的不满. 二人为此吵架, 使到柳清把小红赶了出去. 伟宏事后从杨杨的口中发现柳清在外面帮人洗碗. 忧心忡忡的伟宏去找她, 告诉她是犯法的. 柳清表示为了自己一人偿还屋租, 唯有如此.

  伟宏决心帮柳清度过这个难关, 找国澄商量, 问是否能减租. 国澄答应会找他的表弟商量, 但警告伟宏不要因为帮柳清而惹起玉家不必要的怀疑.

  玉家在伟宏的陪同下去看医生, 检查自己的子宫水瘤. 玉家埋怨伟宏老是煮打针鸡给她吃, 搞到生病来. 二人回家途中, 遇见传丰和Medalene. 玉家不满传丰原来是有女友的, 担心玉万会因此伤心.

  玉家回到家后, 玉万走了出来, 把传丰送她的金鱼豆豆给了伟宏. 玉家担心玉万的事, 但玉万说没事, 反而要玉家注意俊杰最近的转变.玉家透露出也许是俊杰爱上PP了.在玉万的劝解下, 玉家似乎不在怎么反对二人交往.

  玉家来到美发院, 发现敏敏正在搬走. 玉家后来因感到下体痛, 决定去医院看看. 本想叫刚好来到美容院的玉财送他去,谁知玉财似乎比较关心敏敏, 使到玉家非常生气.

  玉家来到医院,碰见在派名片的PP.玉家告诉PP说俊杰喜欢他, 使得PP惊讶不已.

  俊杰来到医院, 才发现PP早已出院. 俊杰来到PP工作的地方找他, 但PP似乎在避开俊杰. 俊杰只好无奈离开. 众工人在吃饭时, 告诉PP他们早已注意到俊杰爱上他, 但PP说不能接受俊杰, 并叫他们想法子解决这个棘手问题.

  Medalene告诉传丰自己早已在纽约有新欢了, 并告诉他自己会变心的理由, 使传丰十分伤心. 二人决定分手. 玉万知道后, 兴奋不已, 赶紧找回豆豆, 告诉它又有希望了.

  第 13 集

  Peter Pan对俊杰一往情深无福消受,想直接拒绝又怕俊杰受伤,故与LionKing等人找来

性感美女演戏,希望能让俊杰知难而退。俊杰知道PeterPan心意,表面强撑没事,实心下黯然神伤,下定决心埋葬对Peter Pan之爱。俊杰买夜宵往对PeterPan等人以示“没事”,众信以为真,继续以“兄弟”看待俊杰。

  玉财工作忙碌,天天熬夜,敏敏看得疼,忍着怀孕辛苦,起床为玉财准备爱心早点。玉财深受感动,庆幸娶得善解人意好妻子。

  玉万坐吃山空,苦恼间发现家中粮食短缺,又见俊杰尤如行尸走肉,对周遭事豪无心情,纳闷间,传丰来电,告知玉万为其找到面试机会,玉万趁机试探传丰失恋心情,见传丰已对女友死心,玉万不由对传丰升起希望。过后,玉万前往面试导游工作,本为不屑一顾,后见旧友对工作起劲,玉万终努力成功通过面试。在传丰的鼓励之下,玉万面对游客前所未有的积极,遇到刁难亦也忍之,终获好评连连。

  柳清当非法劳工遇稽查员,逃跑不慎扭伤。伟宏一片好心带其看中医,差点被玉家撞个正着,幸伟宏及时掩盖,始逃过一劫。过后,伟宏向国澄称打算尽快结束替杨杨补习,要国澄再替其隐瞒几次,国澄心脏病发入院,来不及通知伟宏,伟宏谎言终为玉家揭发…

  第 14 集

  伟宏谎言遭玉家揭发,玉家上柳青家大吵大闹,嚷着伟宏金屋藏娇,国澄对玉家一翻数落,终於将风波按压下来,可是玉家仍对伟宏不能信任,到学校对伟宏采取人盯人策略。搞得国澄、校长等人啼笑皆非,对伟宏同情不已。

  Peter Pan无意间见到俊杰有一温柔型女友洁明,让俊杰介绍。经过俊杰拉线,两人终看对眼,可是俊杰无辜却论为电灯泡,拍拖看戏皆拉俊杰相陪。Peter Pan常以洁明之女人味比较俊杰之男人婆个性,俊杰被激,内心甚不是滋味。

  传丰鼓励玉万担任司机导游讲师,玉万没信心搞得全家神经兮兮。开始教课,玉万见到众司机学习认真,顿也受影响,努力把课教好。过后传丰请客鼓励,玉万感受传丰体贴,两人感情增进滋长。

  工厂实施灵活工资制以后,员工工作态度积极,公司品牌重新建立,订单络绎不绝,搞得玉财分身乏术,无法陪同敏敏产检。敏敏被检验患有妊娠期糖尿病,由於害怕打针,惊慌无力,玉财却忙於工作无法陪伴,敏敏难过。夜晚玉财疲累回家,为了安慰敏敏,强撑陪其出去吃宵夜,险些

车祸,敏敏内疚感觉自己任性。

  伟宏回复与国澄打羽毛球,却发现另有两女老师加入,伟宏欲打退堂鼓,却被国澄拉住,打球间伟宏步步谨慎,却防不胜防,仍被前来监视之玉家盯到其与妙龄女老师一起情景,玉家乱发醋意,终引起伟宏火山爆发,提出要与玉家

离婚,全场怔呆!!

  第15集

  伟宏向玉家提出离婚后就搬进叔公家,俊杰和玉万想拉拢2人复合,玉家也希望伟宏会自己回家,可是嘴里却不认输。玉家没了老公在家里打理饮食起居后脾气更坏,玉万听从传丰建议关心大姐,玉家却毫不领情,还扬言请女佣代替伟宏的工作,玉家甚至将丈夫在银行里的钱提光,夫妻关系进一步僵化,和解更显得无望了。

  PP受不了洁明的依赖性,相对发现俊杰性格豪爽的优点,PP动情的‘突袭’吻俊杰,被却俊杰打了1巴掌,俊杰还误会PP像当日一样,利用自己扮女友以让洁明死心,PP立定心意要追俊杰。

  玉家没丈夫帮忙而忘了拜祭亡父,敏敏和玉财上门才恍然玉家和伟宏在闹婚变,因为玉家劝玉财别太宠老婆,敏敏不甘的讥讽玉家没老公疼,一直有心病的妯娌关系又恶化。玉财对有产前忧郁症的敏敏百般迁就,不敢再插手大姐和姐夫分居的事。

  玉万担心传丰和前女友会复合而闹别扭,传丰带玉万到海边示爱,2人的恋情终于明朗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